看板 TuChe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在土城有養寵物的大大們 都是在哪裡買犬新寶呢? 有人推薦去飛格上面找 可是,今天看了,一些人吵來吵去 看不到實際有再賣的 不然,就是資料較舊的 上次在某家動物醫院問到 一顆要兩百 11.5kg以下的喔! 兩百耶~~~ 嚇死人嚕~~~ 所以,在此請教大大們都在哪邊購買的呢? 若可以,也請將您購買的金額告知ㄧ下嚕!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73.168
allenchen198:我是加入家族然後跟團買的耶.. 04/30 01:17
aimer75:也可以買可汝心啊XD比較便宜 04/30 11:12
oiloil0508:一顆兩百也太誇張了吧@@那個某間獸醫院真敢開價= = 04/30 12:44
G811:不知道萬華你會不會覺得太遠~我常去一家寵物店買22公斤的約六 04/30 15:43
G811:七百~正確價錢我忘了因為我家養三隻狗大小不一樣~我每半年就 04/30 15:45
G811:去補貨一次~我這幾天可能還要去因為吃完了~避免廣告嫌疑如果 04/30 15:47
G811:需要地址可以站內信 04/30 15:47
G811:忘記補上單位.我都是一盒一盒買..一盒六顆 04/30 15:47
sasha0623:換吃可汝心嗎?可是牠從以前就都吃犬新寶,這樣沒差嗎? 04/30 23:13
hitshowbit:我今天才看到,不然我可以問你要不要一起買,我在網誌上 05/05 11:55
hitshowbit:到有賣小的犬新寶的395,這樣我還可以省運費,如果你還有 05/05 11:57
hitshowbit:需要的話,可以問我,這是我目前找到的最低價了 05/05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