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lenchen198:我是加入家族然後跟團買的耶.. 04/30 01:17
推 aimer75:也可以買可汝心啊XD比較便宜 04/30 11:12
→ oiloil0508:一顆兩百也太誇張了吧@@那個某間獸醫院真敢開價= = 04/30 12:44
推 G811:不知道萬華你會不會覺得太遠~我常去一家寵物店買22公斤的約六 04/30 15:43
→ G811:七百~正確價錢我忘了因為我家養三隻狗大小不一樣~我每半年就 04/30 15:45
→ G811:去補貨一次~我這幾天可能還要去因為吃完了~避免廣告嫌疑如果 04/30 15:47
→ G811:需要地址可以站內信 04/30 15:47
→ G811:忘記補上單位.我都是一盒一盒買..一盒六顆 04/30 15:47
→ sasha0623:換吃可汝心嗎?可是牠從以前就都吃犬新寶,這樣沒差嗎? 04/30 23:13
→ hitshowbit:我今天才看到,不然我可以問你要不要一起買,我在網誌上 05/05 11:55
→ hitshowbit:到有賣小的犬新寶的395,這樣我還可以省運費,如果你還有 05/05 11:57
→ hitshowbit:需要的話,可以問我,這是我目前找到的最低價了 05/05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