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vives:想賣多少 ._.? 06/06 18:13
推 o035016:現在才500耶!到時候賤價賣出Saber會哭的... 06/06 18:40
推 sorax:這價錢好誇張的低...Orz 06/06 18:56
推 bruceismeok:這是遊戲嗎= =???? 06/06 19:24
推 windfeather:可惡,超想買...可惜最終不知會飆到多少啊(嘆) 06/06 21:11
推 kaorucyc:還有七天咧 有些人都嘛結標前才開始出價 還會再漲的 06/07 00:18
→ AD2014:比較聰明的人現在應該買DVD版… 06/07 02:08
→ kvives:DVD版有追加什麼嗎? 印象中沒有 囧 06/07 02:29
→ sorax:阿阿...DVD版沒有新增要素 不過就變成一片比較方便:P 06/07 13:06
推 vpmdlilty:大概在結標前幾個小時就會狂漲了吧! 06/07 22:45
推 davidwangs:已經衝到2000元了,會不會太快啊0rz 06/08 17:49
→ davidwangs:唉唉唉,只好暑假去日本買了,不知道日本還有沒有初回괠 06/08 17:50
→ davidwangs:限定啊?我想要的是初回特典啊~~~~ 06/08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