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peMo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我看了很多遍版規都沒說禁不禁止買賣相關 如果不行請版主記我警告,我會自裁...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3908562 為了籌錢衝黑SABER,開始變賣家產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01.143
kvives:想賣多少 ._.? 06/06 18:13
o035016:現在才500耶!到時候賤價賣出Saber會哭的... 06/06 18:40
sorax:這價錢好誇張的低...Orz 06/06 18:56
bruceismeok:這是遊戲嗎= =???? 06/06 19:24
windfeather:可惡,超想買...可惜最終不知會飆到多少啊(嘆) 06/06 21:11
kaorucyc:還有七天咧 有些人都嘛結標前才開始出價 還會再漲的 06/07 00:18
AD2014:比較聰明的人現在應該買DVD版… 06/07 02:08
kvives:DVD版有追加什麼嗎? 印象中沒有 囧 06/07 02:29
sorax:阿阿...DVD版沒有新增要素 不過就變成一片比較方便:P 06/07 13:06
vpmdlilty:大概在結標前幾個小時就會狂漲了吧! 06/07 22:45
davidwangs:已經衝到2000元了,會不會太快啊0rz 06/08 17:49
davidwangs:唉唉唉,只好暑假去日本買了,不知道日本還有沒有初回괠 06/08 17:50
davidwangs:限定啊?我想要的是初回特典啊~~~~ 06/08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