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peMo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期末特別容易不務正業 明明有山積的作業等著卻還是畫非課業用圖了XDDDD 1.Saber和士郎 http://home.pchome.com.tw/comics/lin_c_p_f/iFate.jpg
前一版的原檔遺失所以就重畫了 這次加上漸層來增加原作的感覺XDDDDDD 2.UMW http://home.pchome.com.tw/comics/lin_c_p_f/iArcher.jpg
花了一晚畫出來的 我被砍掉的恐怕不只五條命了orz 顏色有點花俏.應該還會再修改~ 以上兩張桌布給大家分享~:PPPP -- 如果iPod圖做成套卡片會有人想要嗎~ 暑假場擺攤的商品苦惱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5.205.237
mlggy:UMW酷~GJ! 06/17 19:06
sylvy:我嘴角抽動了 XD 推一個 06/17 20:34
musouAtPtt:每張圖我都有蒐集喔...有下有推>///< 06/17 20:38
legend4431:有創意 推一個XD 06/17 21:17
ranchan:拍桌大笑推! 06/17 21:41
monocero:老闆我要外帶一隻iArcherˇˇˇ 06/18 00:46
ThatWind:XDDDDD 06/18 01:46
george755185:讚啦~XDDDD 06/18 02:43
ibmibmibm:umw iArcher的頭髮沒上梳? 06/18 10:00
HAWKEYELIN:嗯...我是照原圖畫的.頭髮有上梳可是方向是往前XD" 06/18 14:18
Dilberth:大推喔XD 06/18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