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0630821 :就不喜歡而已吧 很簡單的道理 06/06 09:48
推 DeDanann :愛跟佔有不一樣 06/06 10:42
推 flysonics :去看看東邪西毒吧... 06/06 10:56
推 karate362 :"為愛的人做事"這想法本來就是一廂情願... 06/06 10:56
推 ice2240580 :應該是葵對雁夜沒有愛 也不知道雁夜喜歡他 06/06 11:22
→ play8888 :第一捲 其中一段 06/06 11:36
→ play8888 :葵表情帶著些許困惑與歉疚,即使如此她還是羞澀地紅 06/06 11:37
→ play8888 :著臉蛋,輕輕點頭. 06/06 11:38
→ play8888 :那不喜歡那為啥要歉疚 06/06 11:39
推 skygreen :發卡時也會臉紅歉疚啊,所以還是不喜歡 06/06 11:47
→ fridayjason :簡單來說 雁夜是個傻好人宅宅 而時臣則是車+帥=馬+砲 06/06 14:28
推 Luciferspear:會被稱為好人是因為他無怨無悔 雁夜這種不是 06/06 19:12
→ endlesschaos:雁夜明明就可憐到連好人都當不成...囧 06/06 23:46
推 ice2240580 :大錯特錯...那段臉紅是因為喜歡時臣 回去重看吧... 06/07 17:23
推 diablos :葵她是真心喜歡時臣, 從沒喜歡過雁夜... 10/05 22:41
→ diablos :就因為自己最愛的人死了 才會表現得如此憤怒!! 10/05 22:44
→ diablos :葵的憤怒是指責雁夜不知喜歡一個人的心 破壞她的家庭 10/05 22:46
→ diablos :簡單講雁夜不願承認葵是真心愛著時臣 愈做愈錯 10/05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