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ulaulrul4 :時間到了沒有七個人聖杯也會頭痛的(無誤) 06/10 19:50
→ windmax1 :所以是聖杯強制招喚嗎XD 06/10 19:51
→ aulaulrul4 :差不多XD" 算是抓來湊人頭的 06/10 19:53
推 palsuet :zero裡面那個變態殺人狂也是直接被聖杯送一個caster 06/10 20:05
→ palsuet :戰爭要開打,人數不夠的話,聖杯就會隨便抓人了y 06/10 20:06
※ 編輯: windmax1 來自: 119.14.124.91 (06/10 20:09)
→ windmax1 :那士郎真的是賺到了= =可是如果他家倉庫沒魔法陣 06/10 20:10
→ windmax1 :的話 聖杯要怎麼辦 隨便抓一個英靈給路人甲嗎 06/10 20:10
推 mathlove :士郎媽佈這梗佈了10年了 肛肛很歡樂啊XD 06/10 20:11
→ Luciferspear:正常魔術師是不用靠性行為補魔力的 06/10 20:20
→ jfurseteidce:那 剩下不正常的怎辦@@?? 06/10 21:20
→ aulaulrul4 :有待同人補完了(?) 06/10 21:27
推 vpmdlilty :就是因為不是正常召喚後面才要補魔力啊XD 06/10 21:33
推 wallholla :那其實在zero的caster可以用剛剛來補魔力了嗎? 06/10 22:23
推 geneaven :士郎家倉庫隨隨便便就有魔法陣,凜家的魔法陣可是很貴 06/10 22:32
→ geneaven :的,用了好多寶石... 06/10 22:33
→ hank780420 :那是因為凜想要強制召喚出saber 好死不死手上的寶石. 06/11 00:36
推 Luciferspear:叫個千百次都只能叫出MOD 06/11 01:03
→ endlesschaos:在事發之前 土狼手上就有聖痕跑出來了 所以「有召喚 06/11 01:04
→ endlesschaos:資格的主人」+「召喚魔法陣」+「聖遺物」+「不想死的 06/11 01:05
→ endlesschaos:意念」=「出來吧,暴食王!」 06/11 01:06
→ endlesschaos:順帶一提 唸咒才是增加召喚儀式的完整性 像Saber那樣 06/11 01:07
→ endlesschaos:連魔力都沒辦法從主人身上獲得就是當初隨便亂召的後 06/11 01:07
→ endlesschaos:遺症 至於魔術師的精X那種東西 考慮到凜曾經說過可以 06/11 01:08
→ endlesschaos:藉由販賣來獲利的情況 使用者應該也可以用喝的才對 06/11 01:09
推 ihady :不是還有土狼的血濺到魔法陣上嗎?還是我妄想? 06/11 01:14
→ endlesschaos:回樓上 我原本也有想到這點 可是看Zero和凜召喚時好 06/11 01:55
→ endlesschaos:像都沒提到「一定要有召喚者血液碰觸到魔法陣」的事 06/11 01:56
→ endlesschaos:我才在想這點究竟是否絕對必要... 06/11 01:56
推 ice2240580 :因為劇情需要 06/11 04:53
推 skygreen :因為遊戲需要 (咦?) 06/11 19:11
推 lolipopo :因為玩家需要? 06/11 22:14
推 wayneshih :聖盃戰爭5 -1 快來加喔~~ 06/11 23:32
→ winger :不是因為沒有正常召喚才無法用一般的方法補魔 06/15 01:38
→ winger :而是Saber還沒死吧?(切嗣不是也沒辦法對Saber正常補 06/15 01:40
→ winger :魔?還是我看錯了?) 06/15 01:40
推 yamitis :saber還沒死是不能靈體化 不是不能傳輸魔力 06/15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