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ypeMo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空之境界劇場版 BD BOX 圖像公開 http://www.karanokyoukai.com/dvdz/bd.html http://www.karanokyoukai.com/dvdz/img/dvbd_jk-ex.jpg
2011/02/02 發售 -- & 歌月十夜 & MELTYBLOOD Arcueid是空想 Ciel是懷想 秋葉是狂想 翡翠是遐想 琥珀是理想 五月是少想 青子是老師 是夢想 奈奈子是不想 時南朱鷺惠是童想 Sion是肖想 都古是沒在想 白蓮是不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4.184.83
worstfish613:.......普威爾有機會代理嗎= =? 12/07 17:05
wen7733 :目前普威爾的策略是非電影版不代理BD 12/07 17:26
zxxsd :只要能代理終章我就滿足了~"~ 12/07 17:30
sorax :二樓 空之境界本來就是電影版啊 XD 12/07 17:53
volrath :普社應該會代理...之前去光華買空境DVD最後一集 12/07 21:20
volrath :老闆就說之後會有BD的~看要不要等BD 12/07 21:20
oidkk :那老闆說的話可信嗎?= = 12/08 00:44
pangea :日版普版統統都收啦 ~ 12/08 15:10
liupoyip :そんな荷包で大丈夫が? 12/08 20:46
adrianhsd :52500真不是個小數目...雖然日版DVD已經買了...但是 12/09 00:16
adrianhsd :還要在多多考慮一下 換算成台幣也是很大一筆數目... 12/09 00:17
sincity :只有能力買台壓版的dvd...BD就不考慮了..很大的數目Y 12/09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