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worstfish613:.......普威爾有機會代理嗎= =? 12/07 17:05
→ wen7733 :目前普威爾的策略是非電影版不代理BD 12/07 17:26
推 zxxsd :只要能代理終章我就滿足了~"~ 12/07 17:30
→ sorax :二樓 空之境界本來就是電影版啊 XD 12/07 17:53
推 volrath :普社應該會代理...之前去光華買空境DVD最後一集 12/07 21:20
→ volrath :老闆就說之後會有BD的~看要不要等BD 12/07 21:20
推 oidkk :那老闆說的話可信嗎?= = 12/08 00:44
推 pangea :日版普版統統都收啦 ~ 12/08 15:10
推 liupoyip :そんな荷包で大丈夫が? 12/08 20:46
→ adrianhsd :52500真不是個小數目...雖然日版DVD已經買了...但是 12/09 00:16
→ adrianhsd :還要在多多考慮一下 換算成台幣也是很大一筆數目... 12/09 00:17
推 sincity :只有能力買台壓版的dvd...BD就不考慮了..很大的數目Y 12/09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