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oe128135 :有看有推 12/09 13:01
推 fengwind :低調推.... 12/09 13:23
推 watersheep :有下有推 12/09 13:31
推 flowerfarmer:有下有推... 12/09 13:38
推 Roshiel :push.... 12/09 14:28
推 aaaaooo :低調推~~ 12/09 14:29
推 roc24 :低調推 等HA補完等很久了XD 12/09 15:00
推 zqpm :低調推. 12/09 16:26
推 kobilly :低調推 12/09 17:31
推 sunrise2003 :低調推~ 12/09 19:51
推 ccccc779 :你對這篇文章表示 12/09 22:01
推 flkktsks :低調推~~XD 12/09 23:50
推 rewds :低調推~~感恩~ 12/10 00:38
推 diablos :謝謝辛苦翻譯 唉 都還沒有機會去玩遊戲 ^^bb 12/10 00:39
推 Weal :低調推 話說在巴哈曾經有人PO過凜部分的翻譯 12/10 18:09
→ Weal :關鍵字gowang 請至小屋尋找 還找的到文章痕跡 XD 12/10 18:10
推 Galiburn :低調推 12/11 01:06
推 gn01709840 :saber呢?? 12/11 02:06
推 frankxjay :低調推 12/13 03:00
推 narukaho :低調推~ 12/13 18:46
推 mynthu :看H場景看著看著被閃瞎了 12/14 08:09
推 jamteam :非常感激的收下Q_Q 謝謝你~ 05/19 02:37
→ jamteam :不知道可否斗膽希望看到其他eclipse的翻譯呢.. 05/19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