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U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版面乾乾的,再來澆點水,U2版趕快長大啊~(澆) "100 Greatest Guitar Songs" http://www.rollingstone.com/news/coverstory/20947527/page/14 有看到有人整理了前30名,U2的Where The Streets Have No Name在第28名 1. Johnny B. Goode - Chuck Berry 2. Purple Haze - The Jimi Hendrix Experience 3. Crossroads - Cream 4. You Really Got Me - The Kinks 5. Brown Sugar - The Rolling Stones 6. Eruption - Van Halen 7. While My Guitar Gently Weeps - The Beatles 8. Stairway to Heaven - Led Zeppelin 9. Statesboro Blues - The Allman Brothers Band 10. Smells Like Teen Spirit - Nirvana 11. Whole Lotta Love - Led Zeppelin 12. Voodoo Child (Slight Return) - The Jimi Hendrix Experience 13. Layla - Derek and the Dominos 14. Born To Run - Bruce Springsteen 15. My Generation - The Who 16. Cowgirl in the Sand - Neil Young with Crazy Horse 17. Black Sabbath - Black Sabbath 18. Blitzkrieg Bop - Ramones 19. Purple Rain - Prince and the Revolution 20. People Get Ready - The Impressions 21. Seven Nation Army - The White Stripes 22. A Hard Day's Night - The Beatles 23. Over Under Sideways Down - The Yardbirds 24. Killing In The Name - Rage Against The Machine 25. Can't You Hear Me Knocking - The Rolling Stones 26. How Blue Can You Get - B.B. King 27. Look Over Yonders Wall - The Paul Butterfield Blues Band 28. Where The Streets Have No Name - U2 29. Back In Black - AC/DC 30. (We're Gonna) Rock Around the Clock - Bill Haley and His Comets 我自己是不介意排行這種事的,不過排行一出,一些歌迷戰很大,現在正在戰Nirvana = = U2好像還滿容易被戰其他團的,我看過戰The Rolling Stones、The Beatles、Oasis 當然還有Coldplay...... 不需要這樣嘛~比來比去好無聊,聽自己喜歡的音樂不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80.112
Hseven:推一下Where The Streets Have No Name,U23D這首我看到哭 05/31 22:29
Hseven:還有排行真的看看就好~ 05/31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