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U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Bono前幾天在上BBC的廣播節目時說錯話的那一件事 我看到有台灣媒體寫出這件事情,還寫的一附唯恐天下不亂的樣子 掐頭去尾斷章取義的報導我就不轉了 而且這次Bono根本就沒有講什麼Coldplay讓他感到威脅之類的話,不知道他們在亂寫什麼 主持人Jo Whiley在訪問中問Bono是否認為Chris Martin像Paul McCartney一樣有才華呢? Bono回答:"I think he's that good a melodist, but he's a wanker" 後來Jo Whiley就說你要不要道歉?在節目說那句話(wanker是髒話不可以說) Bono回答:"Oh sorry I'm a reformed character, I don't do that any more." 後來又說 "He was obviously a completely dysfunctional character and a cretin, but he happens to be a great melodist and up there with Ray Davies, Noel Gallagher and Paul McCartney." 然後趕快滅火"I think they are a great band and, actually, it turns out he's a great soul as well. Sorry about that. I was just joking entirely." 原音在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iTykAM1gl8
其實我聽了覺得Bono的確是失言了,那幾個字真的不好聽 <囧> 不過他真的是沒有惡意的,是在開玩笑的(雖然不好笑) Coldplay歌迷不爽我可以理解,不過Bono一向講話就是這樣不經大腦啊啊啊~( ̄□ ̄|||) 後來Chris Martin回應了,我覺得他回應的很得體有風度 "I always thought he felt that way. I think it's great that we're arch enemies – that's a joke too. We respect any musician, particularly ones who have kept going and not changed line-up and have always been good." “The difficulty of the whole U2 thing is we’re only on our fourth record. We're competing with people on their fifth records. We’re just coming up to where people were making Revolver or The Joshua Tree. We’re at a very different stage.” ↑Beatles的專輯 (上面那段話看的出來他們壓力很大,不斷的被拿來和樂壇的前輩比較和被期待成為經典) Chris Martin一直都很喜歡U2,他們兩團的關係也一直都很良好(雖然歌迷常常在戰orz) 相信不會因為這次的事件打壞關係的,這次的事情也可以快快結束 -- ┌──┐ Redundant Best-Ofs │ │ │ │ │U218│ You already have all the albums,but you bought it anywa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80.80 ※ 編輯: Nilthoron 來自: 61.227.80.80 (03/07 12:35)
yannmaco:bono只是比較多話就是... 03/07 14:20
VDSL:因為愛爾蘭大叔性格?? 03/07 19:59
chrissuen:本來rock star就應該是亂說話的嘛,要聽場面話看選美就好 03/08 22:16
chrissuen:XDDDDDDD 03/08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