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UTAH-JAZ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個人對灰狼沒感覺 不過他們批評馬龍讓我很有感覺 我是很想問他們 什麼叫做馬龍晚節不保? 奇怪,我知道大部分的爵士迷都是給馬龍深深的祝福, 其他隊的球迷有什麼資格說: 「他似乎已經忘了他是怎麼努力過來的 如果今天他在爵士奮鬥到退休 大家一定還是會永遠記得爵士的郵差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他要這樣抹煞自己多年的努力」 我不知道jazz的版友是怎麼想的,大家難道也會認為馬龍是晚節不保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