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UTAH-JAZ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拜訪JazzHoops討論區, 有ㄧ位叫 highpost 好心版友提供自製的Highlight http://p100.ezboard.com/fnotmesutahjazzfrm1.showMessage?topicID=23217.topic 建議選100M的版本 http://rapidshare.de/files/10369420/Lakers2.mp4.html 我們台灣的鄉民們也來捧捧場吧~~ 看來是有整場的影片, 約900M, nobody版主神一下BT吧~~ 轉播單位是自家的KJZZ, 所以Jazz的隊員會有特別的介紹畫面 全長16:25 , 可以看的很過癮(有點像在看WWE的感覺…) 影片的01:00=> 熱血的背景音樂, 配上Kobe被 紅色SUSPEND 大字罩頂的 畫面… 還有第一戰的Highligh (註: 有人知道這首歌叫什麼嗎? 常聽到但不知道歌名) 02:00=> Humphries小弟神祕的ㄧ笑… 有點像變態XD 03:15=> AK在左側三分線外蓋了Oldom一個大火鍋, 搧到觀眾席 全場歡聲雷動 03:35=> Boozer在當天下午的練球情形, 看來不錯… 晚上他穿的那套 西裝也不錯. 還有第四節DW發飆的那段: 那段期間他有助攻, 有投籃, 有切入... 外國鄉民認為他的助攻應該是5次, 而不是scorebox裡記載的3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16.35
joyboytoy:贊啊!!! 01/05 11:37
MehmetOkur:先下先贏!!! 01/05 11:39
joyboytoy:boozer 決定改行開西裝店了! 01/05 11:41
MehmetOkur:下載時間27小時 01/05 11:50
projazz:可是我下的時候很快耶~~ 15分鐘多就好了喔 01/05 12:14
joyboytoy:載完了!! 讚! 01/05 13:56
joyboytoy:KJZZ的轉播真的很有感覺!! 01/05 13:57
joyboytoy: ftp://utah:jazz@134.208.3.161:3065 01/05 14:01
wubai32:感謝周伯通 01/05 14:38
JeAnnWu:推推 中間有一球還以為是灌籃大賽 OKUR做給AK灌籃 01/05 14:52
xjazz:push.... 01/05 22:59
eeghost:我用quick time 還是開不了mp4...有誰可以指點一下? 01/06 00:22
frogchine:我也開不了orz 01/06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