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ox (拾)
看板UTAH-JAZZ
標題Re: 爵士打巫師
時間Tue Jan 10 07:17:00 2006
巫師隊最可怕的就是阿里那司.. 不知道爵士三控球 18次犯規夠不夠用Orz
雖然Bulter的到來填補了休斯的空缺, 但板凳火力無以為繼應該是他們本季
戰績退步的原因吧?
馬里蘭雙衛投向波特蘭, 來了Atkins & Daniels
不過丹尼爾斯明顯融不進球隊, 連去年在超音速的中距離都沒有了 ..
再加上Hayes的受傷.......
所以爵士最好把握先發下場的時候.
黑木頭有身高有體型, 讓他在場上會有被抓進攻籃板的危險.
不過他也蠻容易犯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42.190.87
推 luche:這樣看來Owen應該會進入名單 這樣就有24犯規可以用了 01/10 08:43
→ luche:原來早就開打了 而且沒登錄到>< 01/10 08:46
→ sam369: 01/10 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