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Utad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宇多田有在台灣辦過演唱會嗎 如果他要來我一定要去看 只有看過濱崎步 或是安室奈美惠要來 好可惜喔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61.21
eva20:沒有 07/23 17:09
poet0205:哭哭 07/23 17:11
emou:她連日本演唱會都很懶了... 07/23 18:19
y35246357468:我想她10年前的版稅還用不完吧... 07/23 20:15
ewane711:她真的是我見過最會幫歌迷省荷包的歌手了 07/23 20:42
sardonyx10:佛光 07/23 21:16
DUkevin:上次辦日本巡迴都是2006年的事了= =! 07/23 21:28
sardonyx10:上上次是2000 下次等2012吧 比奧運還難等 07/23 21:33
hikkiclover:現在連新單曲都很難等...........QQ 07/23 22:54
lovebridget:2000年她在節目說過想來台灣唱 十年了耶 科科 07/24 00:57
hikkiyo:還好那時候我就告訴自己那是場面話 07/24 09:01
hownever:佛光XD 07/24 12:28
starchen1989:佛光XDDDDDDDD 07/24 17:55
tenghui:比等奧運難+1...唉, 真是令我又愛又恨的女人XDDD 07/24 18:09
haibarajdi:佛光 sa大真的是神來一筆啊XD 07/25 19:29
hikku:他根本退出了吧 日文新歌連個影都沒有... 07/29 20:54
IzakiVicky:她根本在過退休生活啊... 07/31 19:46
craigua:他是想說賺夠了嗎?! 08/01 17:26
hikkiyo:她前幾張的版稅都花不完吧 可能最近只吃到distance而已 08/02 02:30
eva20:其實我很好奇她是怎麼花錢的. 之前看到AYU那篇 08/02 08:46
DM1984:一直在等Orz 08/05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