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va20:沒有 07/23 17:09
推 poet0205:哭哭 07/23 17:11
→ emou:她連日本演唱會都很懶了... 07/23 18:19
推 y35246357468:我想她10年前的版稅還用不完吧... 07/23 20:15
推 ewane711:她真的是我見過最會幫歌迷省荷包的歌手了 07/23 20:42
→ sardonyx10:佛光 07/23 21:16
推 DUkevin:上次辦日本巡迴都是2006年的事了= =! 07/23 21:28
推 sardonyx10:上上次是2000 下次等2012吧 比奧運還難等 07/23 21:33
→ hikkiclover:現在連新單曲都很難等...........QQ 07/23 22:54
推 lovebridget:2000年她在節目說過想來台灣唱 十年了耶 科科 07/24 00:57
推 hikkiyo:還好那時候我就告訴自己那是場面話 07/24 09:01
推 hownever:佛光XD 07/24 12:28
推 starchen1989:佛光XDDDDDDDD 07/24 17:55
推 tenghui:比等奧運難+1...唉, 真是令我又愛又恨的女人XDDD 07/24 18:09
推 haibarajdi:佛光 sa大真的是神來一筆啊XD 07/25 19:29
→ hikku:他根本退出了吧 日文新歌連個影都沒有... 07/29 20:54
推 IzakiVicky:她根本在過退休生活啊... 07/31 19:46
推 craigua:他是想說賺夠了嗎?! 08/01 17:26
推 hikkiyo:她前幾張的版稅都花不完吧 可能最近只吃到distance而已 08/02 02:30
推 eva20:其實我很好奇她是怎麼花錢的. 之前看到AYU那篇 08/02 08:46
推 DM1984:一直在等Orz 08/05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