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velonglong:哇!五張耶~原PO拍拍ˊˋ 10/11 02:54
推 DinYu:討厭那種不老實的人!!會幫忙注意一下! 原po拍拍 10/11 03:05
推 heuer:打電話給年代,說明原因,請他們在網站上公告使用那幾張票 10/11 07:27
→ heuer:是會觸犯法律的。你有刷卡就可以提出證明說那是你的位置, 10/11 07:28
→ heuer:然後當天記得可以由工作人員代領進場。如果有其他人用那進場 10/11 07:29
→ heuer:你就可以告他竊取或侵佔他人財物。(去年嵐控年代售票也有類 10/11 07:30
→ heuer:似的問題出現),請年代網站上順便公告會比較好。然後你在把 10/11 07:32
→ heuer:相關公告貼在你們管理員或公司上告知,我想小偷就不敢賣了 10/11 07:33
推 ex45:推樓上,好專業! 10/11 13:34
推 shizuku429:推要把相關公告貼在你們管理員或公司上告知! 10/11 14:09
推 TwinA:三樓超專業!!不過要快喔,他如果賣給不知情的人就麻煩了 10/12 09:42
→ kageo101:感謝各位提供方法協助我,不過年代和超級圓頂目前的解決 10/12 23:51
→ kageo101:方式我不是很認同(未免被A票的人看到所以我不多說)所以 10/12 23:52
→ kageo101:還在協調中... 10/12 23:53
→ kageo101:另外請問H大知道嵐控那場的詳細情形嗎?我想了解一下 10/12 23:56
→ heuer:原本公告的頁面找不到了(太久了.0rz),你可以試試打頁面電話 10/13 03:22
推 heuer:年代應該是不能補發門票,但可以開購票證明給你,證明你買過 10/13 03:25
→ heuer:同時你得要填一張切結書給年代(年代也要自保,沒有一票多賣) 10/13 03:26
→ heuer:不過當天如果有人坐在你的位子,你要告他侵占或是偷竊就是你 10/13 03:26
→ heuer:的事情了,一切和年代圓頂無關。拿票的人還是可以進場看,要 10/13 03:28
→ heuer:不要告他就看你了。(因為你無法證明不是你自己把票賣掉的) 10/13 03:29
→ heuer:當天你可以拿購票證明進場。當天有沒有人坐就不得而知了.. 10/13 03:31
→ heuer:希望以上對你有幫助。加油加油.... 10/13 03:34
→ kageo101:謝謝H大~不過圓頂的態度讓我覺得很不負責任有點失望... 10/13 23:49
→ heuer:有試過找消基會幫忙協調過嗎?可以試試在由消基會那裡出面 10/14 01:11
→ heuer:你可以線上申訴,過幾天消基會就會打電話跟發公文給年代或圓 10/14 09:00
→ heuer:鼎,到時後他們就會有主動跟你協調。(只是公家機關發文動作 10/14 09:02
→ heuer:很慢阿。要有耐心的等待一個禮拜以上就是了,不過可以試看看 10/14 09:02
→ naoko22:我朋友買草蜢也遇到同樣的問題..就是管理員幫他簽收 10/14 20:40
→ naoko22:結果票沒到我朋友手上~~~年代也不補發也不補證明 10/14 20:40
→ naoko22:因為他覺得是我朋友跟管理員之間的事情~~~ 10/14 20:40
→ naoko22:最後~只能再去買一張新的票~~很悲慘~~ 10/14 20:41
→ naoko22:年代對於這種已經簽收的掛號很強硬的不補發 10/14 20:41
→ naoko22:票再買一張是無所謂,最慘的是位置不會像當初買的那麼好 10/14 20:42
→ kageo101:H大謝謝你,關於這方面我還是會盡量爭取看看~ 10/15 01:36
→ kageo101:N大,你朋友可以找管理員賠,一張票的話應該比較好談... 10/15 01:38
→ kageo101:我的部分已經破萬,現在那個管理員就給我賴帳了...orz 10/15 01:38
推 heuer:提供暗黑法到你信箱了,加油加油。 10/15 19:12
→ kageo101:收到了~感謝^^ 10/16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