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ujen920:1-18排 (中間舞台)花道 19-44排 11/16 14:39
→ ddabian:喔!!超超感謝!!(灑花~!) 11/16 14:42
→ ddabian:天啊!!!就甘心!!! (飆淚!!!!)T口T 11/16 15:10
推 amimorita:他又開了~可是好多位置不錯的票出來耶?? 真詭異 11/16 18:47
→ amimorita:而且都是對稱的位置~ 11/16 18:47
推 lovelonglong:第一排被秒殺了 11/16 19:02
→ lovelonglong:看錯了!還有 11/16 19:03
推 candy00610:位置也太好了吧 比當時排隊買的票好太多了 11/16 19:04
推 lovelonglong:日飯當初剩的吧!好想要喔!!! 11/16 19:06
→ candy00610:這些都是當初被蓋住的位置啊 11/16 19:06
推 karenlovejk:我好難過歐...以後再也不要那麼早去搶票了... > < 11/16 19:09
推 siranui:這麼好的位置卻不能給開賣就搶著買的飯坐~ 11/16 19:11
推 pudding223:我在槌心肝了= =位子也太好了吧 11/16 19:15
→ mushroom891:想問一下現在買票是不是只能在端點買 網路不能購買了? 11/16 19:21
推 Natsumi30:年代又開的話應該是可以買了吧? 去端點保險一點~~ 11/16 19:24
→ Natsumi30:因為怕票還沒寄到演唱會就開始了XD 11/16 19:25
→ ddabian:真是令人生氣= =" 11/16 19:25
推 ex45:21號又開了..而且位置超級好 好多第一排囧.. 11/16 19:27
推 OkadaSATAN:看到第一牌的位子就想說自己幹麻搶的那麼辛苦= = 11/16 20:12
→ OkadaSATAN:現在也沒辦法退票了 真的很冏啊...Q___Q 11/16 20:12
推 gokamemomo:好心酸的感覺...Q_Q...售票頁又被關起來了... 11/16 20:14
→ gokamemomo:現在退票是要賠20%?? 11/16 20:15
推 lovelonglong:現在已經不能退票了 11/16 20:16
推 chouryo:現在不能退票了~突然覺得自己位子好差喔Q_Q 11/16 20:17
推 Ringo1002:以往都是如此~首賣時搶的很辛苦!位子卻不如所願~~等到.. 11/16 20:18
→ Ringo1002:等到演唱會快接近前~看到一堆放票的位子好到不得了(遠目 11/16 20:19
推 eszrdx:血淋淋的教訓...下次....如果還有下次>"< 11/16 20:20
推 nikikinki:看了好心酸 排隊是為了什麼 年代每次都這樣 欲哭無淚 11/16 20:23
推 bccgogo:這告訴我們:欲速則不達XD 11/16 20:23
推 natsumi0508:又關了耶....還會再開嗎? 11/16 20:24
推 a2282802:所以是前面的位子會空著的意思嗎?!這樣好醜...QAQ 11/16 20:32
推 kanachan:現在有想買票的可以參考一下板友的讓票...先填滿為主吧^^ 11/16 20:33
推 ashley1075:我剛才打電話去年代問,他說現在系統在更新,請我明天再 11/16 20:33
→ ashley1075:試看,所以應該是還可以買囉~ 11/16 20:34
推 clipo:大家有看到周邊的消息嗎?都星期一了 11/16 20:36
推 s121377:是說當初夜排買票真的是買心酸的... 11/16 20:42
推 Natsumi30:端點好像還可以買 :) 11/16 20:50
推 clipo:我一直以為當天都還可以買,因為小巨蛋本身也有端點賣當日票 11/16 20:51
→ bbs273:可以買喔 不過現在好像又關掉了 要買的大家 明天再試試看 11/16 21:19
→ bbs273:記得是到各端點購買喔!! 真的友好多不錯的票說 11/16 21:20
推 inojungo:看著現在釋出的票心真痛...但真的好期待!!就是這禮拜~~~ 11/16 22:19
推 yukiokada:年代網頁又開了..二天的都有..看到那些位子..心好痛.. 11/16 22:35
推 clipo:好多都是當初蓋票的地方,真是生氣 11/16 22:39
→ clipo:而且兩天都多了一百多個空位 11/16 22:42
推 s121377:心好痛+1 11/16 22:43
→ sayume:位子也太好了吧!!!╰(‵皿′*)╯ 11/16 22:48
→ snowpy:唉..... 11/16 22:52
→ bbs273:呵呵~~ 現在不管怎麼樣 我們無奈也沒辦法了!!我們能做的還 11/16 22:54
→ bbs273:是努力支持他們 讓他們的演唱會因為我們的熱情 可以更加精 11/16 22:55
→ bbs273:采 V飯們 大家一起努力吧!! 也希望各位還沒有買票的大家 11/16 22:56
→ bbs273:能多多支持V6囉!!加油加油~也用我們的熱情感動他們吧^^\ 11/16 22:57
推 FENNYYUN:紅二b及紫二b都有單張的第一排 要搶要快啊!! 11/17 04:06
推 musicsuki:深深覺得超多好位子的阿 那天去排隊是耍人嗎! 11/17 19:37
推 kazu617:樓上同感...((泣 11/17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