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來獻醜一下>"< 因為本身其實是個美術白痴 本來只想貼准就好 可是看了網站上這麼多華麗的扇子 所以旁邊多貼了一點東西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kanakojdd&b=59&f=1413016477&p=7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kanakojdd&b=59&f=1413016475&p=77 第一次做准扇超緊張的 也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83.112
hirosama:推~很可愛呢!我也是美術白痴第一次做扇子XD 11/17 23:01
tmlz:我也是! 我的扇子目前還難產中... 11/18 00:13
jillmiyake:好可愛!! ~~~~~~ 11/18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