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zakika:想要跟您索取彩帶跟DM,謝謝:) 11/18 00:56
→ kenmomo:我想要彩帶謝謝 11/18 00:59
推 Natsumi30:我也想要彩帶 謝謝>//< 11/18 00:59
推 snowpy:我想要DM, 謝謝啊~~ 11/18 00:59
推 s121377:我想要彩帶 謝謝 11/18 01:01
到這邊~等等會寄信
如果樓上的朋友18號之內沒有回信的話
會照順序聯絡給樓下的朋友
謝謝啦
推 vmp6xjp6:我想要彩帶~謝謝(跪) 11/18 01:01
推 s8301199:我可以要彩帶嗎XD 11/18 01:01
※ 編輯: nicolescn 來自: 118.168.225.72 (11/18 01:04)
→ vmp6xjp6:我慢一步了,喔噢,那沒關係,還是很感謝囉~ 11/18 01:02
→ eszrdx:阿阿晚了很多步嗎 11/18 01:03
推 ryoC:好像晚了很多步XD 如果有機會輪到我的話我想要彩帶跟dm~ 11/18 01:08
推 amimorita:不知道DM還有沒有名額~ 我可以用v6的VIBES跟你換>///< 11/18 10:28
推 m1352310:晚很多步.....我也想要彩帶哭哭 11/18 11:05
推 KKVA:我也想要彩帶> < 謝謝^^ 11/18 11:43
推 jillmiyake:阿阿..還有彩帶嗎@_@囧 11/18 12:31
推 okada1219:說到DM,我手上也有好久以前拿的DM想要送出去... 11/18 16:58
→ okada1219:是2003年的木更津展的DM,會有人想要嗎?? 11/18 17:00
推 amimorita:樓上我可以要嗎... 11/18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