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呼~~~倒數1天囉 老實說本來真的想要什麼都不準備~(完全只要要自然嗨) 但是看到版上好多人都在做應援扇喔~~~ 整個就開始擔心了起來~ 因為是第1次看v6演唱會阿~~雖然從國中就支持他們~ 但是沒錢萬萬不能阿!!! 好不容易等到這次~原po都已經大學了呢~~(菸) 現在在猶豫到底要2手空空去呢?還是拿舊ken扇?? 不知道大家都準備什麼去演唱會阿?? 拿舊的ken扇很容易透露年齡的說~~ 演唱會外面應該會賣簡單的螢光棒? 也有在想要不要就只拿這個?囧 大家都在準備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11.204
chichi4:保養皮膚 ~~ 話說應該來不及了 XD 元po別理我 --" 11/19 16:16
love729125:哈~不瞞你說我也有~整個重點是想要被看到~哈哈 11/19 16:21
momo8988:我們要穿浴衣~~~~~~\ 11/19 16:26
Nellie711:手工扇~~ 11/19 16:28
no27:敷面膜!!(我說真的XD) 11/19 16:33
harrylord:哈哈看到大家都在討論 螢光棒手燈應援扇 昨天還跟同學 11/19 16:39
chichi4:其實這幾天也很認真的擦護手霜 (幻想能握到手 XD) 11/19 16:40
harrylord:玩笑說 那我直接掛個聖誕樹的燈在身上好了 應景~XD 11/19 16:40
chichi4:到時候看到全身發亮的 就是h大了 是這樣嗎 XD 11/19 16:41
aaawu:穿馬甲!!(被打) 拿ken扇的話ken跟go都會過來跟你哈囉(咦?) 11/19 16:41
harrylord:還是當作玩笑好了 我怕會自燃 大家要小心不要自燃喔! XD 11/19 16:41
Nellie711:對耶!! 要保護手~~ 11/19 16:48
sakuryo:有人要穿比基尼嗎XDDDD 11/19 16:56
momo8988:本來也想過要穿比基尼,可是自己在鏡子前看了一下發現 11/19 17:01
momo8988:那個畫面好工口喔,尤其是還有扇子擋著.....好像沒穿... 11/19 17:02
mmtww:手工扇+1 代表滿滿的期待與滿滿的心意ˇ 螢光棒也想要~ 11/19 17:08
love729125:穿比基尼應該會冷死先~~~~ 11/19 17:17
aaawu:穿比基尼外面再加大衣的話...感覺好像色情狂XD 11/19 17:18
heuer:今年有人要穿和服參戰的嗎?!去年跟前年看到很多穿耶>///< 11/19 20:09
bbs273:如果什麼都沒帶 會不會很奇怪阿!! 呵呵^^ 因為想帶的週邊 11/19 20:32
bbs273:都沒有賣 嗚嗚嗚~~ 11/19 20:32
a2282802:應該是浴衣吧~和服太誇張了~不過穿浴衣的朋友要注意保暖 11/19 20:32
a2282802:喔~感冒就不好了>"< 11/19 20:33
love729125:帶舊的官方扇到底會不會很怪阿~?誰來幫我解答~~~哈 11/19 20:58
ayukiu:雖然我是N家游來的,但我做了2把博扇...www 11/19 21:00
clipo:我都沒有準備什麼,只有昨天去提款機默默的領了幾張小朋友 11/19 21:11
harrylord:推樓上...這真的是最實際的準備方法 XDD 11/19 21:13
ivymorita:帶本家舊扇總別家周邊的好....... 11/19 21:17
elmoscat:同意樓上,我也覺得帶別家的扇子不太好... 11/19 21:29
a2282802:帶別家的扇子也太誇張了吧....應該不會有人這樣做吧?! 11/19 21:31
gemini7715:不過我看過有人帶別家 甚至帶別公司的扇子的耶 11/19 21:35
elmoscat:好誇張哦!!帶別團的已經不太好了,還帶別公司的扇子@ @!! 11/19 21:38
inomasa:三樓前排到底需不需要帶望遠鏡阿?好猶豫 11/19 21:43
a2282802:哈哈...只能說那個人勇氣百分百吧?!>"< 11/19 21:43
masakowu:三樓前排 還是帶一下望遠鏡好了 可以看得更清楚啊 11/19 21:46
onigiri0611:我也想拿舊GO扇耶~台灣首場的(老飯的證明!!)~XD 11/19 21:56
woof:去年 有個女生穿大紅閃亮亮的馬甲(?)很搶眼 在紅2C第2排(?) 11/19 21:58
j224278:推一下敷臉..我痘痘超嚴重的 現在非常煩惱!!!! 11/19 22:15
s121377:推敷臉跟護手!!只是會不會太晚了XD 11/19 22:17
j224278:推樓上..太晚了XDDD 現在敷也來不及了 囧" 11/19 22:18
j224278:應該沒人會發現我的痘痘臉(咦) 11/19 22:18
love729125:所以要盡量穿亮色系嗎~?阿呀~開始煩惱了啦! 11/19 22:32
love729125:拿別家扇有點不上道的感覺捏~~ 11/19 22:32
clipo:我想問天氣冷,但小巨蛋裏面會很冷嗎?還是人多就熱起來了 11/19 22:52
heuer:年代又放票了,黃2C第二排一整列有人要做喜爺的後面嗎? 11/19 22:58
heuer:如果可以座喜爺後面我想要跟他握手! 11/19 22:59
maygomorite:帶2002來台6人扇.跟舊go扇我是老歌迷>_< 11/19 23:14
uchimula:請問一下明天有人要去接機嗎? 11/19 23:15
maeka:我整臉生理痘怎麼辦 囧 11/19 23:32
st200437:我要穿制服去 哈哈 應該不會很怪 11/20 09:36
naoko22:搞不好V6有人是制服控(誤)...帶著愉快的心去看CON就很棒 11/20 11:01
st200437:哈哈 希望他們會注意台灣的制服( 帶著愉快的心情 耶 11/20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