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說也來獻醜一下(羞)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控, 但本來也是想把人生中的第一次控獻給他們的> < 終於實現國小到現在的夢想 感覺不做一下扇子不行(笑) 雖然沒什麼美工細胞就是了(笑) 於是做了四 五天晚上的成果 這是正面 http://blog-imgs-36.fc2.com/u/n/i/unilimitedrainbow/P1080494.jpg
http://blog-imgs-36.fc2.com/u/n/i/unilimitedrainbow/P1080496.jpg
背面 想了好久 結果還是寫了ボール ちょうだいXDDDDD(感覺很不要臉耶||||) 因為想說其他的都太多人用了 所以想說來個特別點的(?) http://blog-imgs-36.fc2.com/u/n/i/unilimitedrainbow/P1080495.jpg
希望能看的到啊ˊˋ 感覺有些地方太黯淡還有手太殘(?)做的不是很好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37.90.146 ※ 編輯: kire316 來自: 114.137.90.146 (11/19 21:18)
cindyken:感覺好可愛喔~~~~ 已經做的很好了!! 11/19 22:12
j224278:ボール ちょうだい 還挺不錯的不是XDDDDD 11/19 22:12
j224278:是說我還沒開始動工(喂) 時間不足可能只能貼貼字 囧 11/19 22:13
pudding223:好可愛唷 感覺自己多的好LOW啊 囧 11/19 22:18
lovelonglong:明明很厲害阿XDDDD 11/19 22:22
suzuki815:那個小人物(笑),也太可愛了吧!!!!~~~ 11/19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