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yukiu:好閃的迪卡超人!!!!我只有做迪卡超人的頭XD 11/20 12:18
推 a2282802:驚!!你的阿博面也太強了!!佩服佩服!!小朋友們應該有會很 11/20 12:19
→ a2282802:喜歡喔!!XDD 11/20 12:19
推 ccmomogo:超閃的啦~厲害~ 11/20 12:20
推 candyj:樓上的好可愛^^ 11/20 12:27
推 a2282802:再推一次迪卡!!真的太可愛了辣!!>////< 11/20 12:36
推 yiyo0614:好用心的迪卡喔!阿博看到一定很開心 11/20 12:37
→ hxhxp:ayukiu桑的超人頭超可愛!! 迪卡萬歲XDDDD 11/20 12:43
推 risanlee:有沒有好心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官方扇的大小啊 11/20 12:44
→ risanlee:因為我怕我做得太大支了^^"" 謝謝唷 11/20 12:44
→ hxhxp:risanlee桑 其實我也不是標準官方扇的大小呢 只要買不要大到 11/20 12:46
→ hxhxp:誇張的應該都可以歐^^ 11/20 12:46
推 ayukiu:hxhxpさん明天一起在小巨蛋吶喊迪卡超人吧!!!! 11/20 12:51
推 risanlee:哈哈謝謝囉 我是怕超過官方扇大小不能帶進場 就哭哭了 11/20 12:54
→ hxhxp:ayukiu桑 沒問題!!讓我們化成光吧(誤) 11/20 12:54
→ hxhxp:risanlee桑 我點連結連不到東西OTZ 11/20 13:24
推 naoko22:迪卡的也太可愛了吧.. 11/20 13:29
推 hanjo:太厲害了!!!!!!超級精美!!!! 11/20 14:28
推 momogo220:迪卡的太強了~~~ 11/20 14:39
推 mienai:大家的扇子都好酷喔!!!!可以用扇子認版友了..哈哈哈 11/20 15:48
→ kire316:超厲害的!!!!!!!!大家的扇子都超漂亮的>///< 好厲害!! 11/20 16:26
→ gkanakojdd:迪卡超厲害的>"< 11/20 17:31
推 Dango:太厲害了你們!! 我的博整個很陽春 哈哈 11/20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