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大家都在分享應援扇... 於是也來分享一下自己第一次做的應援扇XD 當作開個應援扇祭典吧(羞) 能讓我拼命到這番地步的也只有V6吧XDDD 以下 阿博面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deathtape&f=2026571&i=153329051&p=1 V6面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deathtape&f=2026571&i=153329052&p=0 因為阿博面消耗完我的精力了(笑) 期盼與大家一起揮著應援扇一起HIGH翻小巨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01.56
ayukiu:好閃的迪卡超人!!!!我只有做迪卡超人的頭XD 11/20 12:18
a2282802:驚!!你的阿博面也太強了!!佩服佩服!!小朋友們應該有會很 11/20 12:19
a2282802:喜歡喔!!XDD 11/20 12:19
ccmomogo:超閃的啦~厲害~ 11/20 12:20
ayukiu:http://0rz.tw/vYHWt 我的只有頭....... 11/20 12:22
candyj:樓上的好可愛^^ 11/20 12:27
a2282802:再推一次迪卡!!真的太可愛了辣!!>////< 11/20 12:36
yiyo0614:好用心的迪卡喔!阿博看到一定很開心 11/20 12:37
hxhxp:ayukiu桑的超人頭超可愛!! 迪卡萬歲XDDDD 11/20 12:43
risanlee:有沒有好心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官方扇的大小啊 11/20 12:44
risanlee:因為我怕我做得太大支了^^"" 謝謝唷 11/20 12:44
hxhxp:risanlee桑 其實我也不是標準官方扇的大小呢 只要買不要大到 11/20 12:46
hxhxp:誇張的應該都可以歐^^ 11/20 12:46
ayukiu:hxhxpさん明天一起在小巨蛋吶喊迪卡超人吧!!!! 11/20 12:51
risanlee:哈哈謝謝囉 我是怕超過官方扇大小不能帶進場 就哭哭了 11/20 12:54
hxhxp:ayukiu桑 沒問題!!讓我們化成光吧(誤) 11/20 12:54
ayukiu:另一把我只有寫字XD http://0rz.tw/jJG96 終於要見到英雄了 11/20 13:00
risanlee:害羞分享一下http://ppt.cc/t6Jk 不知道會不會太OVER= = 11/20 13:11
hxhxp:risanlee桑 我點連結連不到東西OTZ 11/20 13:24
naoko22:迪卡的也太可愛了吧.. 11/20 13:29
risanlee:SORRY http://tinyurl.com/yduqh3z 11/20 13:39
hanjo:太厲害了!!!!!!超級精美!!!! 11/20 14:28
momogo220:迪卡的太強了~~~ 11/20 14:39
mienai:大家的扇子都好酷喔!!!!可以用扇子認版友了..哈哈哈 11/20 15:48
kire316:超厲害的!!!!!!!!大家的扇子都超漂亮的>///< 好厲害!! 11/20 16:26
gkanakojdd:迪卡超厲害的>"< 11/20 17:31
Dango:太厲害了你們!! 我的博整個很陽春 哈哈 11/20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