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第二次接機 上次剛好接到嵐的 哈哈 接機都沒有第一排的命 不過這次的位置還不錯 每次要去機場都很麻煩 都要轉好多次車 不過為了V6都是值得的啦 回到家 老爸說我是在拍誰 拍警衛??還是攝影師 自己看了也發現 好多阿閒雜人等 明天要看演唱會 希望不要太冷 以上 以下接機分享影片 http://0rz.tw/lvfR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78.152 ※ 編輯: bettycomtw4 來自: 114.37.178.152 (11/20 21:08)
ewhere:感謝分享~!! MASA腿又細又長>///< 11/20 21:11
gkanakojdd:感謝分享,好清楚喔>"< 11/20 21:14
jfbull:感謝分享~~真的好帥~~~~~>\\\< 11/20 21:27
tsuyo790410:謝謝分享!黑框眼鏡的MASA真是夭壽帥>////< 11/20 21:50
willa523:警察走開啦XDDDDD(笑) 11/20 23:34
mmtww:感謝分享~~拍得很清楚!有看到GO了!大家腳步放好慢真棒>///< 11/20 23:45
tsuyoilove:MASA好帥 >/////< 謝謝分享~~ 11/21 00:11
lovelonglong:比起上次!這次真的是慢動作耶~跟上次送機一樣XD 11/21 00:11
mienai:真的好讚..."好帥好帥喔!!"的感覺..我快要可以親身體驗了!! 11/21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