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sunelove:是七點半開始~早點進場感受氣氛會很有趣XDDD 11/20 23:27
推 shizuku429:他們喜歡看到男飯,年代還有票阿,把他真的帶去吧(偷催票 11/20 23:58
→ penny12w:哈哈XDD可是他一直不肯陪我阿 就說 都是女生這樣好奇怪 11/21 00:41
→ penny12w:所以請問大概幾點會結束呢:D 11/21 00:41
→ ying0515:最晚應該不會超過十點半吧… 11/21 02:38
推 ddabian:現場保證還是會有不少男飯的XD 11/21 03:11
→ toma186:一定會有的!星期天要跟一個男性朋友一起去~ 11/21 11:34
→ lulu0324:我也拉著我哥去看了~想說幫哥哥低調一點坐2F最後一排~! 11/21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