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8年來第一次可以看到生V~~真的好緊張唷!!!光想到心跳都漏拍了XD 有個很笨的問題要問大家阿... 票上說7點半是進場還是開始呢? 那我們大概要幾點到現場比較好?(沒有要買周邊的打算...) 那結束的時間大概是幾點呢? 因為明天要跟閃光約好時間來載我! 插一句題外話XD 剛剛還跟閃光說如果他肯陪我去看的話就可以在應援扇上說 我把男友帶來了唷~ 真的會有人這樣做嗎XDDD 感覺生V們會很開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139.7
tsunelove:是七點半開始~早點進場感受氣氛會很有趣XDDD 11/20 23:27
shizuku429:他們喜歡看到男飯,年代還有票阿,把他真的帶去吧(偷催票 11/20 23:58
penny12w:哈哈XDD可是他一直不肯陪我阿 就說 都是女生這樣好奇怪 11/21 00:41
penny12w:所以請問大概幾點會結束呢:D 11/21 00:41
ying0515:最晚應該不會超過十點半吧… 11/21 02:38
ddabian:現場保證還是會有不少男飯的XD 11/21 03:11
toma186:一定會有的!星期天要跟一個男性朋友一起去~ 11/21 11:34
lulu0324:我也拉著我哥去看了~想說幫哥哥低調一點坐2F最後一排~! 11/21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