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大家有看到新聞嗎 因為朋友說昨晚有看到 整個忘記了新聞= = 晚上也沒看到 有人有看到嗎 今天真期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93.22
Shinruu:有喔~年代有播~其他台好像也有的樣子~不過我沒看到^^||| 11/21 08:50
Adako:我在中視有看到 11/21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