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先開始是想說 搶不到2樓好位置的話,就去買3F的 只是最近放出來的票 居然有2樓第一排的! 當然不管如何 先買了再說= =+ 只是現在面臨了一個窘境 如果沒有應援扇跟手燈的話 不知道是不是不太好? 我家有2003年的Ken扇 可是官方扇的面積還算蠻大的 所以我怕回家會被發現 我去看演唱會 ="= (我家比較不支持) 所以想問一下板友們的意見Q^Q 不然我就冒死帶KEN扇了XDD 剛是有閃過一個想自己做小把扇的念頭 但是手邊材料不足阿...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198.129.105
bccgogo:帶ken扇去吧 我.....很羨慕你的天王位XD 11/21 12:09
vvnstella:幸好我七年前買了一把六隻合體的扇子XD 就用力搖吧~~~~ 11/21 12:14
penny12w:沒有扇子+1! 我想只要有到場V們都會很開心的(L) 11/21 12:38
meggyjkp:我的扇子也是好幾年前的XD 這次不打算帶去 (笑) 11/21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