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changels:我也是不會尖叫的那種(連玩雲霄飛車都不叫的) 11/21 12:49
推 sacredsasa:我覺得看到生人就會不自覺叫出來耶XD 11/21 12:49
→ Archangels:個人還蠻在意喉嚨不要受傷,就微笑靜靜的欣賞也很棒啊 11/21 12:50
推 lookya:看到生人在面前很容易不自覺的叫出來 或是出現什麼動作 11/21 12:51
→ lookya:不然演唱會也沒那麼多時候需要尖叫啦 11/21 12:52
推 katelin:專心看+1 11/21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