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8年來從來沒看過生V阿... 也很害怕以後會不會沒有機會再看到他們的台控了>"< 所以很想要在這次的控上好好的專心的看著他們!! 把8年來的份好好的補回來!!! 但突然又想到都不尖叫會不會很奇怪呀XD 怕到時候旁邊的FAN會以為我在不開心....XD 今天的我是自己去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139.7
Archangels:我也是不會尖叫的那種(連玩雲霄飛車都不叫的) 11/21 12:49
sacredsasa:我覺得看到生人就會不自覺叫出來耶XD 11/21 12:49
Archangels:個人還蠻在意喉嚨不要受傷,就微笑靜靜的欣賞也很棒啊 11/21 12:50
lookya:看到生人在面前很容易不自覺的叫出來 或是出現什麼動作 11/21 12:51
lookya:不然演唱會也沒那麼多時候需要尖叫啦 11/21 12:52
katelin:專心看+1 11/21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