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V6睽違7年熱唱 同祝岡田生日快樂 更新日期:2009/11/21 21:02 (中央社記者蔡和穎台北21日電)睽違7年,日本超人氣天團「V6」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盛 大開唱。演唱會花招百變,煙火、水舞樣樣來,岡田准一開場不久就來個一人高的後空翻 ,全場也high翻。 V6亞洲巡迴演唱會台北站今晚在小巨蛋登場,全場幾乎坐滿。6成員今天分別穿著紅、藍 、綠、橘、粉紅和黃色襯衫現身,開場熱唱最新單曲「Guilty罪愛」,岡田准一還站到團 員肩上,帥氣翻身著地。 全團年紀最小的岡田准一18日剛過29歲生日,今天現場歌迷也與V6一起歡唱生日快樂,補 祝岡田准一生日快樂。 V6不改搞笑本性,33歲的井之原快彥對現場自我介紹時,指著森田剛、三宅健和岡田准一 說:「他們是『20 Century』,我們(指自己、(土反)本昌行、長野博)是『歐吉桑 Century』。」全場歌迷大笑。 6人也用分別用中文問候好久不見的台灣歌迷,三宅健問全場「大家好嗎」,森田剛對大 家說「我愛你」,全員並一起用日文對大家說:「我們回來了。」全場歌迷齊聲用日文回 答:「歡迎回來。」 今晚演唱會花招百出,除了煙火、大量彩帶,6人站上場中圓形舞台,拉近與歌迷的距離 ,舞台邊不時噴出水柱,場面壯觀。主辦單位說,光是今晚演唱會的水舞秀就用掉50噸的 水。 藝人楊丞琳今天也抱病前來偶像的演唱會,她說,自己從V6出道以來就很喜歡他們,最喜 歡的成員是三宅健,以前「年輕不懂事」時,曾自稱「健嫂」,不小心惹到其他熱愛三宅 健的粉絲。 新聞來源: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21/5/1vf2g.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76.224
vvnstella:原來楊丞琳有去 我今天還在想不知道有甚麼藝人也來看XD 11/22 00:20
Z999:歐吉桑Century那段真的很爆笑 XDDD 11/22 00:24
articleblue:我有看到黃子佼喔 坐在我後面3排XD 11/22 00:26
JEnNiEH:MASA的「我愛小籠包,我愛台灣啤酒,我愛你!」讓我印象深 11/22 00:27
JEnNiEH:刻阿XDDDDD 11/22 00:27
apev6:原來是台啤阿...我一直以為是太陽餅~哈哈 11/22 00:32
yutaka8637:原來是講台灣啤酒唷?!我以為他講太陽餅XDDDD 11/22 00:33
inouehiroki:我也以為太陽餅XDDD 11/22 00:33
hanayoni:太陽餅+1XDDD 11/22 00:35
VSIX06:太陽餅+1 11/22 00:35
chureng:太陽餅+1 11/22 00:36
linellen:太陽餅+1 11/22 00:36
motogril:太陽餅+1 11/22 00:38
imluckygrass:太陽餅+1 XDD 11/22 00:39
Ellen0401:太陽餅再加一XD 11/22 00:39
yaya17221:只聽懂我愛你+1 xDD 11/22 00:40
okadaann:太陽餅+1 11/22 00:44
mikivk:原來我猜對了 真的是啤酒 11/22 00:45
mimycen:太陽餅+1 笑翻了啦原來是啤酒 11/22 00:47
kazunariken:太陽餅+1 XD 11/22 00:52
xv6junx:周遭的人也都說是太陽餅...那裡我剛好沒聽清楚~ 11/22 00:53
naoko22:他應該是要說台灣BEER..不過發音真的很像太陽餅.. 11/22 00:55
shingo731:我怎麼聽到台灣餅...XD 11/22 00:56
enoni:我還自己默默的想說..LEADER也太厲害了知道有"台啤" 11/22 00:57
catmimilove:我也是聽成台灣餅 11/22 01:00
cateye51244:台灣餅+1 害我以為台灣餅是啥東東 = = " 11/22 01:02
s00989:太陽餅+1 我誤解了OTL 11/22 01:03
elenaww:台灣餅+1 11/22 01:04
ujlvon:太陽餅+1...我還跟旁邊的人解釋...XDDDD 11/22 01:09
imlily:太陽餅+1 11/22 01:09
cytt:太陽餅+1 11/22 01:12
inomi6:台灣餅+1 還在想那是什麼?就被後面那句"我愛你"high到忘了 11/22 01:18
onlyv6:台灣餅+1 11/22 01:18
wandajunichi:台灣餅+1還在想啥是台灣餅XD 11/22 01:22
yawenla:我聽成台灣餅XDD 11/22 01:24
chumomoyo:我是聽台灣皮?!我妹還跟我講是台灣米= =...原來是台啤! 11/22 03:45
Z999: 我沒聽錯,哼哼,當下就認為他是講台灣啤酒 XD 11/22 11:27
nellwang:我朋友說 台灣餅 我還想什麼東西 11/22 12:27
fefe014:台灣餅+1 當下腦中浮現的是一般喜餅的那種"大餅"= =u 11/22 12:34
just2451:台灣餅+1  原來是台啤啊XDD 11/22 13:20
yuu498:太陽餅+1 11/22 19:55
namiewinni:噗 原來是台灣啤酒阿XDDD 11/22 22:03
mienai:太陽餅+1 11/23 00:18
nellwang:猜 應該是說 台灣BEER 所以大家聽成台灣餅了 11/23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