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vnstella:原來楊丞琳有去 我今天還在想不知道有甚麼藝人也來看XD 11/22 00:20
推 Z999:歐吉桑Century那段真的很爆笑 XDDD 11/22 00:24
推 articleblue:我有看到黃子佼喔 坐在我後面3排XD 11/22 00:26
推 JEnNiEH:MASA的「我愛小籠包,我愛台灣啤酒,我愛你!」讓我印象深 11/22 00:27
→ JEnNiEH:刻阿XDDDDD 11/22 00:27
推 apev6:原來是台啤阿...我一直以為是太陽餅~哈哈 11/22 00:32
推 yutaka8637:原來是講台灣啤酒唷?!我以為他講太陽餅XDDDD 11/22 00:33
推 inouehiroki:我也以為太陽餅XDDD 11/22 00:33
推 hanayoni:太陽餅+1XDDD 11/22 00:35
推 VSIX06:太陽餅+1 11/22 00:35
推 chureng:太陽餅+1 11/22 00:36
推 linellen:太陽餅+1 11/22 00:36
推 motogril:太陽餅+1 11/22 00:38
推 imluckygrass:太陽餅+1 XDD 11/22 00:39
推 Ellen0401:太陽餅再加一XD 11/22 00:39
推 yaya17221:只聽懂我愛你+1 xDD 11/22 00:40
推 okadaann:太陽餅+1 11/22 00:44
推 mikivk:原來我猜對了 真的是啤酒 11/22 00:45
推 mimycen:太陽餅+1 笑翻了啦原來是啤酒 11/22 00:47
推 kazunariken:太陽餅+1 XD 11/22 00:52
推 xv6junx:周遭的人也都說是太陽餅...那裡我剛好沒聽清楚~ 11/22 00:53
推 naoko22:他應該是要說台灣BEER..不過發音真的很像太陽餅.. 11/22 00:55
推 shingo731:我怎麼聽到台灣餅...XD 11/22 00:56
推 enoni:我還自己默默的想說..LEADER也太厲害了知道有"台啤" 11/22 00:57
推 catmimilove:我也是聽成台灣餅 11/22 01:00
→ cateye51244:台灣餅+1 害我以為台灣餅是啥東東 = = " 11/22 01:02
推 s00989:太陽餅+1 我誤解了OTL 11/22 01:03
推 elenaww:台灣餅+1 11/22 01:04
推 ujlvon:太陽餅+1...我還跟旁邊的人解釋...XDDDD 11/22 01:09
推 imlily:太陽餅+1 11/22 01:09
推 cytt:太陽餅+1 11/22 01:12
推 inomi6:台灣餅+1 還在想那是什麼?就被後面那句"我愛你"high到忘了 11/22 01:18
推 onlyv6:台灣餅+1 11/22 01:18
→ wandajunichi:台灣餅+1還在想啥是台灣餅XD 11/22 01:22
推 yawenla:我聽成台灣餅XDD 11/22 01:24
推 chumomoyo:我是聽台灣皮?!我妹還跟我講是台灣米= =...原來是台啤! 11/22 03:45
推 Z999: 我沒聽錯,哼哼,當下就認為他是講台灣啤酒 XD 11/22 11:27
推 nellwang:我朋友說 台灣餅 我還想什麼東西 11/22 12:27
推 fefe014:台灣餅+1 當下腦中浮現的是一般喜餅的那種"大餅"= =u 11/22 12:34
→ just2451:台灣餅+1 原來是台啤啊XDD 11/22 13:20
推 yuu498:太陽餅+1 11/22 19:55
推 namiewinni:噗 原來是台灣啤酒阿XDDD 11/22 22:03
推 mienai:太陽餅+1 11/23 00:18
推 nellwang:猜 應該是說 台灣BEER 所以大家聽成台灣餅了 11/23 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