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tsumi30:三樓當然是越前面越好囉XD 歡迎加入V6 XDDD 11/22 01:20
→ error5566:我的意思是說XD 能看到清楚的人嗎 還是只能聽到聲音呢~ 11/22 01:21
推 tasia415:小巨蛋的蛋頂真的還好 跟東蛋比起來算清楚的了~~~ 11/22 01:21
→ tasia415:臉看不清楚 但是不至於到米粒人啦~ 11/22 01:22
推 tinny8322:可以阿 都看的到人喔 其實還蠻清楚的 11/22 01:22
推 Natsumi30:人非常清楚阿XD 11/22 01:22
推 reder0518:不會到米粒人~聲音很清楚~要清楚的人可能還是要靠望遠鏡 11/22 01:23
→ reder0518:但比東蛋來說清楚很多了!!!!!! 11/22 01:23
推 iuuuiugugg:蛋頂視野很好,人看得很清楚,臉看得不是很清楚而已 11/22 01:23
推 Emely:不過我覺得今天大螢幕...拍本人的時間好少..一旁螢幕又小 11/22 01:23
推 barbanemo:比想像中近,快去看吧~真的很棒!!!!!!!!!!!!!!! 11/22 01:23
→ tomomasa1974:臉是看不清楚,舞蹈倒是OK的 11/22 01:23
推 vvnstella:外面好像會賣100元的望遠鏡~其實還滿好用的!我金曲獎的 11/22 01:24
→ pp999qq:我今天黃3D三排,我覺得還是不太清楚!!!差一千差很多>_< 11/22 01:24
推 moonlitstars:<<坐黃3E21列16號 感覺是...俯瞰全場XD人比米粒大XD 11/22 01:24
→ iuuuiugugg:我覺得重點是氣氛耶 如果是想要清楚看到人還是多花點錢 11/22 01:24
→ vvnstella:時候靠望遠鏡看得很清楚喔!!!! 11/22 01:24
推 domotoyukali:臉不清楚但人清楚 這樣的說明能理解嗎 11/22 01:24
→ tomomasa1974:東蛋只能看到螞蟻扭動...(毆) 11/22 01:25
→ katelin:三樓也很好啊 有升降舞台 和花道 11/22 01:25
→ error5566:嗯嗯那我大致了解了XD 謝謝大家的說明~~~ 11/22 01:25
推 CassieT:我覺得三樓不算差 而且V6揪感心 會一直抬頭對三樓揮手 11/22 01:26
→ CassieT:不會有被忽略的感覺 11/22 01:26
→ katelin:c大說得好~真的很貼心 11/22 01:26
推 tasia415:V真的很貼心 舞台升起來的時候我都快哭了T^T 11/22 01:27
推 cytt:我竟然開始期待有DVD ....真希望有阿!! 11/22 01:28
→ naoko22:有看到電視台去採訪~~希望有人可以錄到 11/22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