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了大家回來之後的PO文 感覺好幸福喔 >/////////< 連我這不是V6本命的飯都覺得好心動 想要星期天衝一下了XD 但是看了一下讓票區的價格.. 我這窮學生還是只能勉強買得起3樓的位子Q口Q 所以想請問一下坐在三樓的各位~ 是什麼樣的視野呢 @ @ 這個不能問的話請告訴我喔 我會趕快刪掉的>'''< 謝謝大家 -- 為了讓文章充實一點~ 我來繼續說點話好了 其實我是今年年初才踏進J家這錢坑的新手(小聲) 到了最近幾個月才認識V6的前輩們 常常來這裡潛著看 雖然還沒有辦法把每個人的臉和名字都對上 但其實莫名的很喜歡他們XD 覺得他們跳舞好整齊(踹) 而且井之原前輩好好笑 超級嗨的 但也因為我進入這世界實在是太晚 以至於錯過了本命團去年的來訪.....(大殘念) 所以現在不想錯過任何機會去認識J家的每個人們 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我這不專業飯的心情:)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42.94
Natsumi30:三樓當然是越前面越好囉XD 歡迎加入V6 XDDD 11/22 01:20
error5566:我的意思是說XD 能看到清楚的人嗎 還是只能聽到聲音呢~ 11/22 01:21
tasia415:小巨蛋的蛋頂真的還好 跟東蛋比起來算清楚的了~~~ 11/22 01:21
tasia415:臉看不清楚 但是不至於到米粒人啦~ 11/22 01:22
tinny8322:可以阿 都看的到人喔 其實還蠻清楚的 11/22 01:22
Natsumi30:人非常清楚阿XD 11/22 01:22
reder0518:不會到米粒人~聲音很清楚~要清楚的人可能還是要靠望遠鏡 11/22 01:23
reder0518:但比東蛋來說清楚很多了!!!!!! 11/22 01:23
iuuuiugugg:蛋頂視野很好,人看得很清楚,臉看得不是很清楚而已 11/22 01:23
Emely:不過我覺得今天大螢幕...拍本人的時間好少..一旁螢幕又小 11/22 01:23
barbanemo:比想像中近,快去看吧~真的很棒!!!!!!!!!!!!!!! 11/22 01:23
tomomasa1974:臉是看不清楚,舞蹈倒是OK的 11/22 01:23
vvnstella:外面好像會賣100元的望遠鏡~其實還滿好用的!我金曲獎的 11/22 01:24
pp999qq:我今天黃3D三排,我覺得還是不太清楚!!!差一千差很多>_< 11/22 01:24
moonlitstars:<<坐黃3E21列16號 感覺是...俯瞰全場XD人比米粒大XD 11/22 01:24
iuuuiugugg:我覺得重點是氣氛耶 如果是想要清楚看到人還是多花點錢 11/22 01:24
vvnstella:時候靠望遠鏡看得很清楚喔!!!! 11/22 01:24
domotoyukali:臉不清楚但人清楚 這樣的說明能理解嗎 11/22 01:24
tomomasa1974:東蛋只能看到螞蟻扭動...(毆) 11/22 01:25
katelin:三樓也很好啊 有升降舞台 和花道 11/22 01:25
error5566:嗯嗯那我大致了解了XD 謝謝大家的說明~~~ 11/22 01:25
CassieT:我覺得三樓不算差 而且V6揪感心 會一直抬頭對三樓揮手 11/22 01:26
CassieT:不會有被忽略的感覺 11/22 01:26
katelin:c大說得好~真的很貼心 11/22 01:26
tasia415:V真的很貼心 舞台升起來的時候我都快哭了T^T 11/22 01:27
cytt:我竟然開始期待有DVD ....真希望有阿!! 11/22 01:28
naoko22:有看到電視台去採訪~~希望有人可以錄到 11/22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