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J家控+小巨蛋兩項初體驗今晚都獻給V6啦!!! 看J家控真的會有上癮的感覺,舞台效果好棒啊啊啊! 而且聽CD沒有特別感覺的歌,現場唱過後都會迷上! 這就是所謂的演唱會舞台魅力吧---!!! 簡短寫一些特別有印象的事: 1. 開場3D影片的大家都超帥! 2. 全體後空翻兩次!果然是J家傳說中6人都會後空翻的團體!  就算是38歲的leader坂本也一樣會後空翻的啊啊!  第二次還是在升高台上後空翻到第一階!超強的啊! 3. 自介時井之原一開始就用中文大喊「我是森田剛」,超可愛!  還有介紹Coming Century和歐吉桑Century也是個笑點梗!XDDD 4. 全場幫准一唱生日快樂歌「Happy Birthday Dear 准チャン~~」  因為是全團最後一位還在2字頭生日的人,所以MC話題整個也很歐吉桑!XDDD 5. 有人在應援扇寫了「貧窮」,意外成了MC裡一直被討論的話題!  還說「該不會今天這樣一講,明天台下就出現一堆貧窮應援扇吧?」 6. Coming Century四人(咦?XDD)去做馬殺雞油壓時,   提到居然是大叔幫他們推拿時超好笑! 7. 舞台效果的水舞、火燄都好棒! LED畫面整個效果也超棒的!  特別愛在唱『強くなれ』時的火燄效果!  大家一下消失一下出現,很炫又很帥~~ 8. 剛有兩次升台時都沒到定位,差點沒被升起XDDDD  安可時准一一直在幫大家撿愛心,好貼心呀~~~ 9. 看控前明明比較喜歡Coming Century組的,   看過控後快變歐吉桑Century飯啦!!!>///<   坂本的歌聲最棒!還因為太年長而被大家膜拜!XDDD   長野一直都是笑容超可愛的!雨男井之原超會帶話題!   歐吉桑們真是太可愛了啦!vv 最後也想說一下,B1區花道真的太誇張了啦! 成員經過都會擠過去!從上面看起來跟食人魚沒兩樣啊!!! 太丟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90.62
katelin:歐吉桑Century的魅力無窮啊 11/22 01:35
ewhere:MASA 38歲了喔(笑) 保養的超級好的>///< 11/22 01:36
tomomasa1974:推食人魚...團員就是魚餌阿~~~超恐怖的囧 11/22 01:37
cateye51244:我也是J家控+小巨蛋第一次+1 >\\\< 都獻給他們啦 11/22 01:38
mikivk:6人都會後空翻的團體!!!!!!!!!!帥呆了 11/22 01:38
Chiady:空翻那段我跟朋友其實都很緊張然後帥氣成功都鬆了口氣XD 11/22 01:41
aimiveyoris: 推 傳說中6人都會後空翻的團體 太強大! 11/22 01:51
yijugo:歐吉桑Century超讚的啊! 11/22 01:56
gkanakojdd:對呀還有哪個38歲的歐吉桑可以這樣全場跑+後空翻呀 11/22 02:02
s121377:推歐吉桑Century超讚的!!看到他們站那麼高的地方後空方真 11/22 02:20
s121377:的很讓人緊張阿 結果完美成功了!! 11/22 02:20
gogobird:歐吉桑Century我最愛阿!!!哪來這麼利害的歐吉桑XDD 11/22 02:21
no27:就算是歐吉桑也是最帥最可愛最棒的歐吉桑~~~XD 11/22 02:35
unprettymasa:歐吉桑超讚的!!!我就是愛38歲的歐吉桑啊~~~XD 11/22 10:16
※ 編輯: chureng 來自: 124.11.190.62 (11/22 10:39)
fefe014:昨天也被38歲歐吉桑的靦腆笑容攻垮了!! 11/22 11:34
highspeedy:我愛33歲的歐吉桑!!!! 11/22 12:12
bccgogo:推歐吉桑3人組~~~現場的歌聲超超超棒的!!!! 11/22 12:33
victoryvita:被MASA擊倒了>////< 請繼續跳下去吧Leader!!!! 11/22 13:21
winniemi:歐吉桑讚啦!!魅力無法檔 11/22 15:10
melonhsu:看不出來他38歲了!!超棒的!!! 博的笑容也太親切了~~~ 11/22 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