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77921:我照戴!!!!OK的!!而且我還是粗框很厚!!!哈哈哈 11/22 02:31
推 smap1007:戴眼鏡也行,沒有問題的喲 11/22 02:31
推 tetsulove:其實只有開場用的到 3D眼鏡可以放在眼鏡前OK的 11/22 02:32
→ m77921:如果怕滑掉就用手扶著就好 但我因為有頭髮卡住都沒有滑掉! 11/22 02:32
→ smap1007:記得開場前就要戴上 11/22 02:32
→ cherichan:最後也會用到,記得有畫面好像也需要喔 11/22 02:32
推 katelin:可以耳掛唷 戴眼鏡是沒問題的 11/22 02:32
→ tetsulove:對喔 最後也會用到 我因為開場用完後就亂塞包包 11/22 02:34
→ tetsulove:結束時要找找好久 找到的時候只剩兩個人的片尾可以看了 11/22 02:34
推 ag2426:我今天也照戴 還戴了整場XD 11/22 02:35
→ karenlovejk:我戴眼鏡,還是照帶XDD 11/22 02:37
推 gkanakojdd:我朋友戴眼鏡再戴3D的感覺更牢,我沒戴眼鏡就一直掉@@ 11/22 02:44
推 MORIKENKEN:我戴眼鏡就接到GO丟出來的錢幣了~哈哈哈 11/22 02:49
推 ujlvon:我也接到GO丟出來的錢幣..還和OKADA握手了..XDDDDDD 11/22 11:09
→ domotoyukali:戴眼鏡也感覺戴更牢+1 XD 11/22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