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那個!!!我不是故意短時間內連續發文的= = 我只是突然想到... 戴眼鏡的人那個3D眼鏡要怎麼辦!? 我正在很掙扎要戴隱形眼鏡還是眼鏡!? 戴眼鏡又不知道3D眼鏡要怎麼辦?! 有今天去過的人可以告訴我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68.196
m77921:我照戴!!!!OK的!!而且我還是粗框很厚!!!哈哈哈 11/22 02:31
smap1007:戴眼鏡也行,沒有問題的喲 11/22 02:31
tetsulove:其實只有開場用的到 3D眼鏡可以放在眼鏡前OK的 11/22 02:32
m77921:如果怕滑掉就用手扶著就好 但我因為有頭髮卡住都沒有滑掉! 11/22 02:32
smap1007:記得開場前就要戴上 11/22 02:32
cherichan:最後也會用到,記得有畫面好像也需要喔 11/22 02:32
katelin:可以耳掛唷 戴眼鏡是沒問題的 11/22 02:32
tetsulove:對喔 最後也會用到 我因為開場用完後就亂塞包包 11/22 02:34
tetsulove:結束時要找找好久 找到的時候只剩兩個人的片尾可以看了 11/22 02:34
ag2426:我今天也照戴 還戴了整場XD 11/22 02:35
karenlovejk:我戴眼鏡,還是照帶XDD 11/22 02:37
gkanakojdd:我朋友戴眼鏡再戴3D的感覺更牢,我沒戴眼鏡就一直掉@@ 11/22 02:44
MORIKENKEN:我戴眼鏡就接到GO丟出來的錢幣了~哈哈哈 11/22 02:49
ujlvon:我也接到GO丟出來的錢幣..還和OKADA握手了..XDDDDDD 11/22 11:09
domotoyukali:戴眼鏡也感覺戴更牢+1 XD 11/22 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