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ritaei:愛心其實坐特區的都很難撿 ...@~@有些都飄到花道上 11/22 10:19
→ moritaei:但我看到准一和小井有撿起來丟給歌迷 超好的!!!!! 11/22 10:20
推 saniyan:同樓上~特區+1拿不到! 有看到小准揀給歌迷~ 11/22 10:49
推 ewhere:特區撿不到+1 有夠會飄的XD 11/22 10:55
推 cpocky:我撿到兩個XD 11/22 11:19
推 amimorita:其實哪裡都難撿~因為它行蹤不定阿 ... 11/22 11:28
→ amimorita:我坐2c這邊飄很多可是半張都沒摸到(泣) 11/22 11:29
→ gogobird:紫2D~搶到一半的愛心>_< 都不像以前的蝴蝶很好拿!! 11/22 12:05
→ nellwang:特區最後一排 ㄧ堆愛心都在後面的工作人員手上 11/22 12:11
推 vilovej:三樓前半段也拿不太到.....QQ 11/22 13:08
推 Shinruu:昨天坐紅2C~愛心都飄掉了T_T 11/22 13:14
→ chumomoyo:害我衝動想帶長筷子去 (哈哈哈)到時散場多求工作人員呢? 11/22 14:18
推 gogobird:樓上火焰大挑戰嗎XDDD 11/22 14:28
推 dvdvcd550:特區拿不到+1 11/22 14:38
推 neil0803:幫日本粉絲拿了很多張...好像在做國民外交,呵~ 11/22 14:49
推 mienai:小井在主舞台丟了一個...結果往回飛..哈哈..後來他就放棄了 11/23 00:23
→ mienai:最後安口的時候...那應該是日版的飯吧(紅2B第一排)請他撿 11/23 00:23
→ mienai:花道上面的...他就幫她撿了...喔~~真是羨煞死我了 11/23 00:24
→ erikoshow:~我的愛心就是准一丟下來撿到的~整個開心到睡不了!! 11/23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