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明天我坐在紅2C,不知道撿不撿得到愛心嗎?>< (((((綵帶也好想撿哪> ~<))))) 今天坐黃3G看著天花板以為是一堆愛心要飛下來... 結果仔細一看是影子= =(害我整個心都涼了) 這次的愛心真是超特別又可愛的啦>< 尤其是親手從准一手中拿的~ 想必那些人今晚應該都不用睡了(竊笑) AQ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93.229
moritaei:愛心其實坐特區的都很難撿 ...@~@有些都飄到花道上 11/22 10:19
moritaei:但我看到准一和小井有撿起來丟給歌迷 超好的!!!!! 11/22 10:20
saniyan:同樓上~特區+1拿不到! 有看到小准揀給歌迷~ 11/22 10:49
ewhere:特區撿不到+1 有夠會飄的XD 11/22 10:55
cpocky:我撿到兩個XD 11/22 11:19
amimorita:其實哪裡都難撿~因為它行蹤不定阿 ... 11/22 11:28
amimorita:我坐2c這邊飄很多可是半張都沒摸到(泣) 11/22 11:29
gogobird:紫2D~搶到一半的愛心>_< 都不像以前的蝴蝶很好拿!! 11/22 12:05
nellwang:特區最後一排 ㄧ堆愛心都在後面的工作人員手上 11/22 12:11
vilovej:三樓前半段也拿不太到.....QQ 11/22 13:08
Shinruu:昨天坐紅2C~愛心都飄掉了T_T 11/22 13:14
chumomoyo:害我衝動想帶長筷子去 (哈哈哈)到時散場多求工作人員呢? 11/22 14:18
gogobird:樓上火焰大挑戰嗎XDDD 11/22 14:28
dvdvcd550:特區拿不到+1 11/22 14:38
neil0803:幫日本粉絲拿了很多張...好像在做國民外交,呵~ 11/22 14:49
mienai:小井在主舞台丟了一個...結果往回飛..哈哈..後來他就放棄了 11/23 00:23
mienai:最後安口的時候...那應該是日版的飯吧(紅2B第一排)請他撿 11/23 00:23
mienai:花道上面的...他就幫她撿了...喔~~真是羨煞死我了 11/23 00:24
erikoshow:~我的愛心就是准一丟下來撿到的~整個開心到睡不了!! 11/23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