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看完演唱會 到現在內心只有一個感想 "能親眼見到他們真是太好了!!! Q_Q" 從宣佈要來開演唱會 就真的好興奮好興奮 7年前第一次演唱會的時候 還只是個小高中生 沒錢也沒時間去看 >"< 7年後已經是老人的我 總算能用自己的錢去朝拜這次的演唱會 XD 非常感謝好心的版友讓了黃2C的票給我 讓我好幾次都能很近距離的看到6個人 尤其看到我的本命MASA 真的是讓我也激動的燃燒起青春啊~~ >///< 不過MASA最後都只跟特區的握手 真是太傷我的心啦 Q_Q 兩個多小時的演唱會 雖然我腳真的站的很痠 但總覺得怎麼過的怎麼快 一下子就到說再見的時候 真的很感謝他們這麼賣力的演出 讓我整個也很投入的觀賞 7年的不見 果然大家都是火力全開!!! 講到這邊已經覺得自己有點胡言亂語了 :P 整個還沉醉在很興奮的狀態 真的所有的感動 都只能化作一句 "我愛你們!! V6最高!!" 期待未來有緣多見幾面~~~>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28.236
ewhere:MASA今天和特區拍手拍的好勤 我也是本命MASA看了好想哭>"< 11/22 23:30
devilgemini:我愛你們!! V6最高!! 11/22 23:30
cytt: "我愛你們!! V6最高!!" ----但第一還是給Ken XD 11/22 23:31
wei0105:時間真的過的超快~ 好想再看到他們唷~ > < 11/22 23:33
victoryvita:MASA!!!好想跟MASA拍到手!!! 11/22 23:34
yijieh:本來以為MASA要酷到底不會握手的..結果..羨慕特區 Q_Q 11/22 23:34
Chiady:我愛你們!! V6最高!!!! 11/22 23:48
gogobird:愛你們!! V6最高!!!! 11/23 00:04
night004:愛你們!! V6最高!!!! 11/23 00:04
maruko0611:愛你們!! V6最高!!!! 11/23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