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orukei:請問這跟嵐家有何關係= =? 11/22 23:53
推 nikikinki:小井在MC的時候講的 11/22 23:54
→ aeoncrane:這是今天的小井MC喔! 11/22 23:54
推 domotoyukali:今天小mc時 井之原問大家是不是中途換去ARASHI那了XD 11/22 23:57
推 yawenla:原來是在講這個,我想說一直提嵐是怎樣?嫉妒嗎xdd 11/23 00:07
推 saniyan:一定是這樣XD 11/23 00:12
→ saniyan:那段MC好好笑~ 11/23 00:12
推 bonba:這段超爆笑XD 小井超超超可愛 11/23 00:13
→ aeoncrane:小井真的超可愛的ˇˇˇ 而且還要途中去A家的人都舉手XD 11/23 00:16
→ aeoncrane:他超適合橘色的XDDDDDD 11/23 00:17
→ lovelonglong:才沒換哩!!!一直是V ^_____^ 11/23 00:20
推 risanlee:我也沒有換咧哈哈 一直都是V6 11/23 00:24
推 naoko22:我從來沒換擔過..一直都是V6...這次真的超感動 11/23 00:26
推 serin:我給他舉手了說...但是不管是V還是A都是我的最愛..趕快再來 11/23 00:28
推 Yiga:呵呵 這裡真的超好笑的~~我還很開心地舉手呢~哈哈哈 11/23 00:28
推 hirosama:一直是V6.沒換過+1..XD.. 11/23 00:42
推 kendy0817:沒換過+2 11/23 00:44
推 KAMEdaisuki:小井超可愛!還說當第二順位的男人也沒關係(意思對嗎?) 11/23 00:46
推 xv6junx:沒換過+1 V6一直是我的第一順位~~~~ 11/23 00:54
推 ewhere:V6一直是我的第一順位+1 INO你想太多了!!!! Q_Q 11/23 00:57
推 rabbitn1:沒換過+1 明年要再來啊啊啊啊!!! 11/23 01:00
推 yui110104:沒換過 再+1, 一定要再來喔!! 11/23 01:43
推 momo8988:沒換過+1 11/23 01:46
→ momo8988:他説很擔心自己不適合橘色那邊超好笑的~~~~~~ 11/23 01:47
→ aeoncrane:橘色超亮眼超容易catch他的XD 我是幸福小井飯! 11/23 01:56
推 m1352310:也沒換過:) 我會愛他們一輩子!!!!!!! 11/23 02:18
推 shizuku429:二番目的男人~~聽到小井帶點小委屈這麼說~好爆笑! 11/23 02:20
推 ykoichi:小井真的反應真好可愛~ 11/23 03:17
推 you0509:雖然我現在跨2團,但我最愛的還是小井,而且跨團喜歡的 11/23 14:01
→ you0509:是橫山裕,也是小井好朋友,而且他們個性其實還蠻像的XD 11/23 14:02
→ you0509:我個人覺得啦~ 11/23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