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ojt:我正好跟你相反...Ken給我們撒畢斯還比准一多 11/23 00:00
推 rabbitn1:可以問一下妳有做扇子或寫什麼嗎?為什麼我都對不到准一眼 11/23 00:06
→ rabbitn1:Orz 其他人也都沒有>"< 11/23 00:07
推 Archangels:准今天都沒怎麼對到黃2B的眼,反而是健有,大殘念>"< 11/23 00:08
推 modigliani74:我是GO都沒有耶....但Ken超夠意思 每一個人都看耶!!! 11/23 00:08
推 Adako:相反+1...好羨慕你啊~ 11/23 00:09
→ phoebexwan:我有帶白手套臉上跟脖子貼貼紙又帶著米妮頭飾很招搖 11/23 00:10
→ phoebexwan:可是很有用 因為大家都會對上我們的眼睛!! 11/23 00:11
推 rabbitn1:原來如此!!我現在深深的覺得那些道具是有用的>"< 11/23 00:13
→ rabbitn1:我下次也要招搖一點XD 11/23 00:13
→ phoebexwan:也可能因為我們有兩個人吧 不過想起來心裡都甜甜的 11/23 00:15
推 toshism:推最後那一段 哈哈 11/23 00:28
推 doggieguitar:我也超想買手燈的,感覺手燈比螢光棒更有感覺阿!! 11/23 00:29
→ wandajunichi:米奇白手套本尊出現~今天超幸運的~所以還是要坐第一 11/23 00:30
→ wandajunichi:第一排啊!~~ˇˇ~~ 11/23 00:30
推 Nellie711:米妮頭飾在我們旁邊嘛!!原來是妳們^^昨天太感動了~~ 11/23 09:53
→ phoebexwan:對啊 超開心!!原來大家是鄉民!!!!> < 11/23 16:18
推 nellwang:白手套很厲害 第一天是在特區就有拍到手吧? 昨天准一至 11/23 20:00
→ nellwang:少拍了你兩次喔 在旁邊看得很羨慕...:) 11/23 20:00
→ phoebexwan:那不是我 我只有拍到小井的 因為我不敢跟食人魚搶... 11/23 20:51
→ phoebexwan:那個是另外一位 除了go之外全握到手也是鄉民... 11/23 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