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amapsho:我超喜歡點點裝 很可愛^^ 11/23 00:04
推 runchicken:感謝整理!!!!! 最後的安可超感動的大家不離不棄狂拍 11/23 00:06
→ nhu:嘎阿~~~強者出現了~~~感動~~謝謝你~~Q_Q 11/23 00:09
推 karieya:謝謝~~~ 11/23 00:09
推 koori0125:感謝整理+1 大推第40首!!!我拍到手都麻了 11/23 00:10
推 lovelonglong:大家超團結!!!!很感動!!!!!QQ 11/23 00:12
→ koori0125:希望相關人士或工作人員可以傳達一下近20分的拍手安可啊 11/23 00:12
推 sunnyei:感謝整理!!!!!!!!!!!請問可以借轉收藏嗎>"< 11/23 00:14
推 modigliani74:今天安可超感動!!!!!! 11/23 00:15
→ mingray:忘記唱到哪一首的時候脫掉第一套的西裝外套了耶...(待補) 11/23 00:15
→ lovelonglong:記者大哥大姐:我們V6飯集體拍手近20分鐘阿!!!!!! 11/23 00:19
→ toshism:大推點點裝!!!! 11/23 00:20
推 Midiya:今天最後的安可超~~~~~級久 很感動 可是他們居然沒出來(哭) 11/23 00:20
推 vcindy:真的!!!最後還是沒出來(哭) 明年一定要再來!!!!!!!! 11/23 00:23
推 missberry15:感謝整理+1 最後的拍手真是卯足了勁的狂喊~ 11/23 00:24
推 tetsulove:叫不出來真有點傷心~~~>< 11/23 00:25
→ runchicken:雖然沒叫出來可是看到大家這樣同心協力好感動!!!!!!! 11/23 00:26
推 maruko0611:超強的!!! 對阿記者我們喊20分鐘喔喔喔 11/23 00:27
推 yawenla:真的可惜~但聽到CAN DO CAN GO好開心~~~ 11/23 00:28
→ mingray:轉借註明出處即可~請自便^^ 謝謝 11/23 00:29
推 tsunami61213:我光看曲目都想哭啊!!!!!我是不是病了(大哭) 11/23 00:33
推 Yiga:最後的安可 害我現在都沒聲音了XD 真的是拼了命地喊啊(哭) 11/23 00:53
推 dancingyi:請問E.大衣裝是GO紅色,准軍錄?!,ken紫的那套嗎?還有H.閃 11/23 00:56
→ dancingyi:亮裝我忘了Q_Q可以多加敘述一下服裝長什麼樣嗎 謝謝~~ 11/23 00:57
推 saniyan:謝謝整理~ 11/23 01:03
推 canako:超強的~~~最後真的拍到喊到快斷氣~~~~~~~~~~~ 11/23 01:07
推 yuwan:謝謝整理。還有這最後的安可,也是很美好的記憶 11/23 01:11
→ yuwan:和這麼多的FAN們一起傳達心意,希望STAFF們能轉告我們的愛.. 11/23 01:12
推 yoshiki313:第一次J家控,有這麼團結又持久的安口call真的太棒了! 11/23 01:19
推 naoko22:推安可超團結的 11/23 01:20
→ micakinki:V6拍拍拍的N次方,真的很有毅力,下次再一起加油吧~ 11/23 01:35
推 ayuta7817:那個不確定的部份應該是跟Swing!一樣的吧?因為那時好 11/23 01:42
→ ayuta7817:像是CC留在台上TC下去換 所以沒變?(不太確定有請強者 11/23 01:43
推 ayuta7817:然後dancingyi板友大衣裝是那套沒錯~閃亮應該是有點西 11/23 01:46
→ ayuta7817:裝感的服裝 有加亮片之類裝飾而成的線條等等~ 11/23 01:47
推 aimiveyoris:E 是不是 GO紅色中山裝 KEN紫色制服外套 准土黃 11/23 01:51
→ aimiveyoris:MASA軍綠 博灰色西裝 井寶藍內搭舞者大領子 11/23 01:52
推 asa0203:安可20分鐘的中間~聽旁邊工作人員說V6已經走了... 11/23 01:54
推 momo8988:其實還沒唷,我有拍拍拍到最後,之後也有等到保母車出來 11/23 01:55
→ asa0203:可是那個場景真的好感動~如果他們有在後台一定會出來的 11/23 01:55
→ asa0203:= =這邊被工作人員騙的 +1 11/23 01:56
推 domotoyukali:我大概十點四十上車時跟保母車擦身而過 11/23 01:58
推 lovelonglong:那V應該有在後台落淚吧XD他們一定是被日方擋住出不來 11/23 02:00
推 yawenla:他們應該聽到我們大喊近20分吧!!!!!!!!! 11/23 02:14
推 maychien:沒錯他們保母車22:40左右才出來 大家還列隊在旁邊說謝謝 11/23 02:42
→ maychien:(因為保母車剛好在停紅燈) 希望他們隔著窗戶聽得見 11/23 02:42
推 dancingyi:謝謝ayuta7817板友的回應,我想起閃亮裝了,是GO穿銀褲子 11/23 03:05
→ dancingyi:那套對吧!終於想起來了謝謝 11/23 03:06
推 kasumina:大家還記得 水舞出現在第三首 跟最後一首羽根 11/23 16:58
→ kasumina:之外,還有出現在哪一首嗎@@ 我一直以為只有兩次而已... 11/23 16:59
推 xv6junx:記得在火燄舞後也有水舞~搭配大螢幕的影像 11/23 17:03
推 akanelovejin:我想請問'我和我們的明天'這首第一天有唱到嗎? 11/23 17:40
推 setsunahp:回樓上,沒有唱到這首喔! 雖然我也很想聽>"< 11/23 18:05
推 kkssking:整理的好清楚喔!謝謝!! 11/23 18:08
推 funingkinki:參加演唱會的大家辛苦了!!V6拍拍拍很棒!大家也很棒! 11/23 18:47
→ funingkinki:老人團讓我帶著滿足回台南~還讓我的眼睛不小心流汗了! 11/23 18:48
推 phoebexwan:其實我們在樓下還想繼續喊到半 可惜大家都走了以前都會 11/23 21:01
→ phoebexwan:穿浴袍或用mic說演唱會真的結束教我們快回家說 不過 11/23 21:02
→ phoebexwan:大家都很棒我也喊到雞母皮狂冒眼框泛紅說 11/23 21:03
※ 編輯: mingray 來自: 123.50.42.135 (11/23 22:58)
推 mienai:請問...為什麼19.20放在一起咧??? 11/24 02:15
推 LoveTachan:19. 20 Sensation(TC) ←其實是這樣的啦~XDD 11/24 13:29
推 hinataataru:請問 YOU KNOW?這首是在哪張專輯中呢?? 11/24 20:25
推 takakofan: ^ 好像是收在way of life 的普盤 11/25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