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趁著記憶猶新來PO一下曲目+服裝整理 總共是38首歌(22號有多一曲安可=39首)+9套服裝 感謝大家幫忙補充 服裝名稱是自己亂取的XD 看不懂還請見諒 如有補充再請提出一併更新唷^^ 謝謝~ Opening(3D映像) A.西裝外套+彩色襯衫(黃GO 桃KEN 深藍JUN 橘INO 綠HIRO 紅MASA) 1.guilty 2.Take Me Higher 3.ThunderBird (好像是在這首脫掉外套?) 4.Darling! 5.Change the world 6.Believe your smile 7.本気がいっぱい 8.over *Talk*(V6各自打完招呼會先讓CC去換衣服,留TC在台上Talk) B.點點裝 9.Hello-goodbye(CC) 10.Rock the house(CC) C.流蘇裝 11.Honey(TC) 12.オレキミ(TC) D.紫色裝 13.X.T.C beat(V6) 14.Top Cheker(V6) 15.強くなれ E.六彩繽紛裝(GO紅色 KEN紫色 JUN土黃 MASA軍綠 HIRO灰色 INO寶藍) 16.Light in your heart *MC* 17.SWING 18.Are you Ready Tonight?(CC) (應該沒有換裝的樣子) H.黑色裝 19.20 Sensation(TC) I.亮片點綴裝 20.太陽のあたる場所 21.one(日語版) 22.You Know? J.粉紅裝 23.Orange 24.愛のmelody 25.Cosmic Rescue 26.Beat your heart 27.Good day 28.UTAO-UTAO 29.翼になれ 30.honey beat 31.Music for the people 32.羽根 11/21アンコール K.休閒裝 33.愛なんだ 34.ありがとうのうた 35.WAになっておどろう(副歌有唱改編的中文版唷!) 36.Thank You中文版 37.Thank you!Music 38.Spirit 11/22アンコール 33~38同上 39.Can do! Can go! (偽)40.V6拍拍拍 V6拍拍拍 V6拍拍拍*N <-大家的拍手安可超感動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42.135
yamapsho:我超喜歡點點裝 很可愛^^ 11/23 00:04
runchicken:感謝整理!!!!! 最後的安可超感動的大家不離不棄狂拍 11/23 00:06
nhu:嘎阿~~~強者出現了~~~感動~~謝謝你~~Q_Q 11/23 00:09
karieya:謝謝~~~ 11/23 00:09
koori0125:感謝整理+1 大推第40首!!!我拍到手都麻了 11/23 00:10
lovelonglong:大家超團結!!!!很感動!!!!!QQ 11/23 00:12
koori0125:希望相關人士或工作人員可以傳達一下近20分的拍手安可啊 11/23 00:12
sunnyei:感謝整理!!!!!!!!!!!請問可以借轉收藏嗎>"< 11/23 00:14
modigliani74:今天安可超感動!!!!!! 11/23 00:15
mingray:忘記唱到哪一首的時候脫掉第一套的西裝外套了耶...(待補) 11/23 00:15
lovelonglong:記者大哥大姐:我們V6飯集體拍手近20分鐘阿!!!!!! 11/23 00:19
toshism:大推點點裝!!!! 11/23 00:20
Midiya:今天最後的安可超~~~~~級久 很感動 可是他們居然沒出來(哭) 11/23 00:20
vcindy:真的!!!最後還是沒出來(哭) 明年一定要再來!!!!!!!! 11/23 00:23
missberry15:感謝整理+1 最後的拍手真是卯足了勁的狂喊~ 11/23 00:24
tetsulove:叫不出來真有點傷心~~~>< 11/23 00:25
runchicken:雖然沒叫出來可是看到大家這樣同心協力好感動!!!!!!! 11/23 00:26
maruko0611:超強的!!! 對阿記者我們喊20分鐘喔喔喔 11/23 00:27
yawenla:真的可惜~但聽到CAN DO CAN GO好開心~~~ 11/23 00:28
mingray:轉借註明出處即可~請自便^^ 謝謝 11/23 00:29
tsunami61213:我光看曲目都想哭啊!!!!!我是不是病了(大哭) 11/23 00:33
Yiga:最後的安可 害我現在都沒聲音了XD 真的是拼了命地喊啊(哭) 11/23 00:53
dancingyi:請問E.大衣裝是GO紅色,准軍錄?!,ken紫的那套嗎?還有H.閃 11/23 00:56
dancingyi:亮裝我忘了Q_Q可以多加敘述一下服裝長什麼樣嗎 謝謝~~ 11/23 00:57
saniyan:謝謝整理~ 11/23 01:03
canako:超強的~~~最後真的拍到喊到快斷氣~~~~~~~~~~~ 11/23 01:07
yuwan:謝謝整理。還有這最後的安可,也是很美好的記憶 11/23 01:11
yuwan:和這麼多的FAN們一起傳達心意,希望STAFF們能轉告我們的愛.. 11/23 01:12
yoshiki313:第一次J家控,有這麼團結又持久的安口call真的太棒了! 11/23 01:19
naoko22:推安可超團結的 11/23 01:20
micakinki:V6拍拍拍的N次方,真的很有毅力,下次再一起加油吧~ 11/23 01:35
ayuta7817:那個不確定的部份應該是跟Swing!一樣的吧?因為那時好 11/23 01:42
ayuta7817:像是CC留在台上TC下去換 所以沒變?(不太確定有請強者 11/23 01:43
ayuta7817:然後dancingyi板友大衣裝是那套沒錯~閃亮應該是有點西 11/23 01:46
ayuta7817:裝感的服裝 有加亮片之類裝飾而成的線條等等~ 11/23 01:47
aimiveyoris:E 是不是 GO紅色中山裝 KEN紫色制服外套 准土黃 11/23 01:51
aimiveyoris:MASA軍綠 博灰色西裝 井寶藍內搭舞者大領子 11/23 01:52
asa0203:安可20分鐘的中間~聽旁邊工作人員說V6已經走了... 11/23 01:54
momo8988:其實還沒唷,我有拍拍拍到最後,之後也有等到保母車出來 11/23 01:55
asa0203:可是那個場景真的好感動~如果他們有在後台一定會出來的 11/23 01:55
asa0203:= =這邊被工作人員騙的 +1 11/23 01:56
domotoyukali:我大概十點四十上車時跟保母車擦身而過 11/23 01:58
lovelonglong:那V應該有在後台落淚吧XD他們一定是被日方擋住出不來 11/23 02:00
yawenla:他們應該聽到我們大喊近20分吧!!!!!!!!! 11/23 02:14
maychien:沒錯他們保母車22:40左右才出來 大家還列隊在旁邊說謝謝 11/23 02:42
maychien:(因為保母車剛好在停紅燈) 希望他們隔著窗戶聽得見 11/23 02:42
dancingyi:謝謝ayuta7817板友的回應,我想起閃亮裝了,是GO穿銀褲子 11/23 03:05
dancingyi:那套對吧!終於想起來了謝謝 11/23 03:06
kasumina:大家還記得 水舞出現在第三首 跟最後一首羽根 11/23 16:58
kasumina:之外,還有出現在哪一首嗎@@ 我一直以為只有兩次而已... 11/23 16:59
xv6junx:記得在火燄舞後也有水舞~搭配大螢幕的影像 11/23 17:03
akanelovejin:我想請問'我和我們的明天'這首第一天有唱到嗎? 11/23 17:40
setsunahp:回樓上,沒有唱到這首喔! 雖然我也很想聽>"< 11/23 18:05
kkssking:整理的好清楚喔!謝謝!! 11/23 18:08
funingkinki:參加演唱會的大家辛苦了!!V6拍拍拍很棒!大家也很棒! 11/23 18:47
funingkinki:老人團讓我帶著滿足回台南~還讓我的眼睛不小心流汗了! 11/23 18:48
phoebexwan:其實我們在樓下還想繼續喊到半 可惜大家都走了以前都會 11/23 21:01
phoebexwan:穿浴袍或用mic說演唱會真的結束教我們快回家說 不過 11/23 21:02
phoebexwan:大家都很棒我也喊到雞母皮狂冒眼框泛紅說 11/23 21:03
※ 編輯: mingray 來自: 123.50.42.135 (11/23 22:58)
mienai:請問...為什麼19.20放在一起咧??? 11/24 02:15
LoveTachan:19. 20 Sensation(TC) ←其實是這樣的啦~XDD 11/24 13:29
hinataataru:請問 YOU KNOW?這首是在哪張專輯中呢?? 11/24 20:25
takakofan: ^ 好像是收在way of life 的普盤 11/25 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