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kivk:V6很棒很棒很棒很棒!!!!!! 11/23 01:09
推 junichi299:元PO跟我年紀還有經歷都幾乎一樣阿!!!Q_Q 11/23 01:10
推 lovelonglong:V6真的殺很大~~~~~能不能不要走QQ 11/23 01:10
→ modigliani74:能不能不要走....Q^Q 11/23 01:12
推 kuraslover: V6很棒!!! 這是我看過最值得最驚奇的一次演唱會^^ 11/23 01:15
推 vupu6928:也是第一次獻給小巨蛋 給V6 跟原PO一樣從小學5年級就開始 11/23 01:16
推 buu05:能不能不要走~~~~快快快回來再開CON. 11/23 01:16
→ vupu6928:喜歡他們XD 11/23 01:16
→ Chiady:阿當時年紀真的很小阿現在我們是資深粉絲與高齡偶像XD 11/23 01:19
推 nao1118:我也是小學就開始愛V6的!!看著大家的心得文一邊回憶 忍 11/23 01:25
→ nao1118:不住就哭了 等了7年終於能再看到生人 真的很感動!!!! 11/23 01:25
→ nao1118:但想到幾個小時之前我們還戰再同樣的地方吸著一樣的空氣 11/23 01:26
→ nao1118:現在他們又變成遙不可及的人 真的令人很感傷> < 11/23 01:27
→ Chiady:推一樣的空氣~很奇妙阿 11/23 01:37
推 fortunate422:邊看這篇邊掉淚.... V6伴隨我們長大的回憶好多好滿 11/23 01:45
推 naoko22:累推這篇....每次有人說他們不紅我就很生氣.... 11/23 01:46
→ naoko22:這次這麼多其他不是FANS的人還有第一次看的人都說好棒 11/23 01:47
→ naoko22:就覺得好驕傲喔~~~ 11/23 01:47
→ naoko22:想到這裡就想大喊"能不能不要走QQ" 11/23 01:47
推 lovelonglong:我也一直以V6為傲!!!台灣是你們的第二故鄉唷~ 11/23 01:49
→ lovelonglong:一定要常常回來阿!我們會給你們滿滿動力 11/23 01:50
推 akanelovejin:真的很棒,我也哭了!七年真的好久...但一切值得!!! 11/23 02:06
→ akanelovejin:他們真的給了我們好多回憶,真的很希望他們不要走... 11/23 02:07
推 ca00265:原PO跟我年紀還有經歷都幾乎一樣阿 +1 11/23 03:01
推 tomoyuu:我也是 我在羽根的時候大哭 就覺得這一別不知道又是幾年 11/23 03:18
推 candy00610:羽根大哭加+1 想著我還有多少七年可以等他們 泣~ 11/23 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