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坐在紫2E!!! 整個就看見井之原撿完後連看不都看轉頭就走~ 當下我真的覺得很令人失望!! 明明應該是個開心的ending 超想要馬上強調說 不是台灣人丟的!!!! 一整個心裡很怕V6或是其他工作人員會覺得台灣飯不守規矩 希望不要讓他們有這樣的感覺才好~ 但是還是很謝謝V6帶給我超美好的回憶!!! 相隔七年...這兩天真的是超棒的!!! ※ 引述《okadayui (YUI)》之銘言: : 昨天跟今天的V6都讓人好感動^^ : 都是佛心來的:) : 但是今天在安可曲的時候, : 准一在的黃2E花道上看到了毛巾丟給黃區的FAN~ : 結果剛好井之原走到紫二E前面, : 紫二E第一排13號的香港人就立刻把她的手上的毛巾丟到花道, : 結果井之原雖然有回丟,但是臉卻是立刻沉下來 : 就是很不開心的臉,後來也沒看我們這區了! : 事後就很生氣的跟香港人說不要亂丟毛巾!! : 但他們卻一臉不介意的感覺!真的很生氣~ : 覺得好難過... : 沒有讓他們開心的離開台灣, : 而且會讓V6覺得台灣怎麼這麼可怕! : 希望V6不要因此對台灣印象很差才好... : P.S.真的很感謝V6太給我很棒的2天, : 真的是非常美好的回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27.113
shizuku429:放心~她們牌子上有寫"香港"兩個大字(紅色LCD燈) 11/23 02:14
shizuku429:我不幸跟她們同排... 11/23 02:14
m77921:太好了= = 希望他們不要誤會!一定要再來台灣啊!!!! 11/23 02:56
candy00610:他的毛巾上也大大的寫香港,所以應該知道不是台灣人 11/23 08:32
okadayui:一定要再來~~ 11/23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