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承認、我是個很嗨的傑尼斯飯 所以在還沒看演唱會之前 班上的同學就都知道我要去看V6了! 結果今天就有同學問我看演唱會好不好玩 我興奮得講著講著.... 突然有個男同學說「他們第一天來的時候,吃的便當是我們家準備的欸!」 爆!!!!!!!!!!!!!!!!!!!!!!!!!!!!!!!!!!! 當然一整個就是SHOCK到了最高點 原本我還不相信 結果他說上次安室來的時候也是他們家準備的 不過我沒有問他們家是哪間店就是了 但看樣子也沒有理由要騙我這傢伙。 但是我一整個就是SHOCK!!! 其實他對V6沒有什麼認識 所以也只是輕描帶過 他說V6要來的那天 他們家凌晨就開始準備食材 就是一大清早就開始很忙碌的樣子! 我聽到就整個很羨慕 他說第二天他們就沒有準備便當了 好像是出去外面吃了! 我好羨慕好羨慕好羨慕!!!!!!!!! 如果早點講 我真想去送便當。 V6 期待你再來讓我們吶喊! ---------------------------- 滿腦子揮之不去的是 森田剛。 http://www.wretch.cc/blog/cute241311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9.32
lovekoki:快點帶我去吃ㄧ下那個便當(奔) 11/23 18:42
itsukiokada:可以問一下是哪家嗎 我也想去吃一下*口* 11/23 18:44
gemini7715:我也想知道是哪家!!! 11/23 18:47
ruru244:我也想吃V們吃過的便當口味 :D~~ 11/23 18:48
tsunami61213:想知道+1!!去應徵下次是不是就可以...(+///////+) 11/23 18:49
問了問了!!!!結果不是便當店 是中西外匯! 叫做「巧珍」 http://www.ciaojane.com/about.html 噢好想去吃!!!! ※ 編輯: akaneshi 來自: 123.193.79.32 (11/23 19:13) ※ 編輯: akaneshi 來自: 123.193.79.32 (11/23 19:14)
chumomoyo:感覺...不便宜的樣子~乾脆大家來個團購還是揪團吃好了~ 11/23 19:37
chumomoyo:就指定跟V6一模一樣菜色啊 >~ < 11/23 19:38
tsunami61213:請推出V6特餐>///////////////< 11/23 19:57
yoshiki313:推V6特餐~~大家揪團逗陣吃=ˇ= 11/23 20:22
sakuryo:我也要吃!!!!!!!!(舉手)XDDD 11/23 20:41
rinaruby:來個V控回憶場然後大家一起吃外匯XDDDD 11/23 21:16
karieya:V6特餐!!!一定會賣的XD 11/23 21:54
lovekoki:他們應該是吃餐盒吧!? 有沒有比較詳細的說明!? 11/23 22:46
更詳細的話我就不清楚了! 我朋友好像也只是大概知道有這件事情而已! ※ 編輯: akaneshi 來自: 123.193.79.32 (11/23 23:10)
atanw6:我想像中是像Arashi06年來台灣吃的那樣耶~自助式的~ 11/24 00:46
ddabian:應該就是跟嵐的外匯一樣~櫻井翔還一直念念不忘菜色中的照 11/24 05:13
ddabian:燒雞XDD 在DVD裡面菜色看起來都非常豐富耶!很厲害的同學XD 11/24 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