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vekoki:快點帶我去吃ㄧ下那個便當(奔) 11/23 18:42
推 itsukiokada:可以問一下是哪家嗎 我也想去吃一下*口* 11/23 18:44
推 gemini7715:我也想知道是哪家!!! 11/23 18:47
推 ruru244:我也想吃V們吃過的便當口味 :D~~ 11/23 18:48
推 tsunami61213:想知道+1!!去應徵下次是不是就可以...(+///////+) 11/23 18:49
問了問了!!!!結果不是便當店 是中西外匯! 叫做「巧珍」
http://www.ciaojane.com/about.html 噢好想去吃!!!!
※ 編輯: akaneshi 來自: 123.193.79.32 (11/23 19:13)
※ 編輯: akaneshi 來自: 123.193.79.32 (11/23 19:14)
推 chumomoyo:感覺...不便宜的樣子~乾脆大家來個團購還是揪團吃好了~ 11/23 19:37
→ chumomoyo:就指定跟V6一模一樣菜色啊 >~ < 11/23 19:38
推 tsunami61213:請推出V6特餐>///////////////< 11/23 19:57
推 yoshiki313:推V6特餐~~大家揪團逗陣吃=ˇ= 11/23 20:22
推 sakuryo:我也要吃!!!!!!!!(舉手)XDDD 11/23 20:41
推 rinaruby:來個V控回憶場然後大家一起吃外匯XDDDD 11/23 21:16
推 karieya:V6特餐!!!一定會賣的XD 11/23 21:54
推 lovekoki:他們應該是吃餐盒吧!? 有沒有比較詳細的說明!? 11/23 22:46
更詳細的話我就不清楚了! 我朋友好像也只是大概知道有這件事情而已!
※ 編輯: akaneshi 來自: 123.193.79.32 (11/23 23:10)
推 atanw6:我想像中是像Arashi06年來台灣吃的那樣耶~自助式的~ 11/24 00:46
推 ddabian:應該就是跟嵐的外匯一樣~櫻井翔還一直念念不忘菜色中的照 11/24 05:13
→ ddabian:燒雞XDD 在DVD裡面菜色看起來都非常豐富耶!很厲害的同學XD 11/24 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