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V6版有沒有發言限制 因為我朋友一直很想在板上推文或者是發文 但是一直都沒辦法 V6板顯示權限不夠?! 我已經爬過精華區 但我好像沒看到有發言權限的限制@@" ((還是我眼殘了 可以請各位大大指教嗎?! 真是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7.186.7
Adako:會不會是沒通過認證? 11/23 21:39
kurochan:按i可以看限制,V6板沒有限制喔~ 11/23 21:41
doggieguitar:感謝兩位大大的解答喔!!! 他應該是認證尚未通過@@" 11/23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