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新手V飯... 我想要寫真書... 不知道有沒有人多買可以轉讓給我... 謝謝T_____T 演唱會真的超讚!!! 好感動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在安口曲的時候MASA用口語的說"ありがどう..." 看了我也好感動....T_____T 回憶真美好 期待明年快點再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29.211
yin039578:KEN安可的時候也有說口語說ありがとう... 11/24 00:01
Natsumi30:我有看到XD 因為他在對我旁邊的放說!!好感動喔!!! 11/24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