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的完娛 V6 演唱會片段不只有一段哦! 之後還有兩千年的新春演唱會片段v6在日本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38.88
kurochan:請問大概是幾分的時候播的 @@? 11/25 19:59
gm321:好像是一開始,我朋友打給我時已經6:04分了!! 11/25 20:04
ok031021:一開始沒多久就開始播了,播完後講到好看演唱會的特點,雖 11/25 20:10
ok031021:然都是台灣藝人的演唱會,但中途有插進一段2000年V6控的片 11/25 20:11
ok031021:段→GO在演唱會中消失的一個小橋段 11/25 20:12
maruko0611:請問重播是幾點? 11/25 20:18
gm321:重播是AM2:00、AM6:00、AM10:00 11/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