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取得版主同意 商品:TC&CC 2009巡迴演唱會DVD普通盤 兩份 一份為二手 ($600) 已拆封,裡面的抽獎券也被我拿去寄了.... 重點在----之前為方便攜帶.將兩片DVD取出盒放置於普通存放CD的塑膠套中 莫名的沾染上揮之不去的棉絮,但不影響播放品質 若有意願購買可索取圖片 一份為全新品 ($650)已售出 交易方式:面交或郵寄(須自付郵資) 面交地點以捷運新店市公所(可不出站)及新店安坑地區(可再議)為主 購買當時無附贈海報 這兩份原想收藏起來 因友人在我預料之外的送了一份日本初回DVD 又家人嫌棄我太奢侈,除買票看演唱會外,還買兩份DVD擺著積灰塵 種種壓力下降價出售,能接受商品情況者再與我接洽,謝謝 題外話 台控結束了,對他們的熱情仍不減 這一兩天瘋狂的搜尋舊影片 校瘋真的好好笑耶 尤其是十週年旅行,隨便看都瘋狂的笑 不過哪邊可以看的到有中文翻譯的啊? 日文程度不太好,最後感人的那邊看不太懂 沒辦法跟著他們的情緒一起跳動,感覺好寂寞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25.66
m77921:YOUBTUBE上有英文翻譯版!!!!! 11/26 00:15
※ 編輯: hsandjoyce 來自: 118.165.225.66 (11/26 00:31)
j224278:離題一下 我現在倒是找不到知識階級來看 ˊˋ 11/26 00:36
gogobird:真的耶~我看到的都是之前那幾集的~~~找好多次了Q_Q 11/26 00:37
mimycen:新知識有些論壇或盒子都有分享~滿好找的:) 11/26 00:39
j224278:樓上可否推薦一下盒子?!之前的盒子都關了 所以我好苦惱 囧 11/26 00:44
hsuanmika:+1 可否推薦一下盒子 我都找不到 囧 11/26 01:23
mimycen:寄站內信給你囉! 11/26 12:17
s121377:i以也寄給我嗎 謝謝! 11/26 13:31
sakurachan:可以麻煩也寄給我嗎 謝謝你 11/26 13:40
Archangels:我也想要~感恩>///< 11/26 14:21
toshism:可以也要一份嗎 @@ 11/26 15:09
momogo220:我也好想收藏校瘋10周年的~拜託了!!! 11/26 16:17
eszrdx:耶ˊ 我也想要盒子@@ 麻煩你>"< 11/26 16:48
Angelgo:我也想要盒子,可以寄給我嗎~謝謝>"< 11/26 16:56
domotoko:想要盒子 也可以寄給我嗎~謝謝 ^^ 11/26 17:50
devilgemini:想要盒子+1 >"< 麻煩了Q__Q J飯真的人都超好的.. 11/26 18:27
pcperson:想要盒子+1 謝謝^^ 11/26 18:59
marsapork:我也想要盒子..可以寄給我嗎..謝謝..麻煩了.. 11/26 20:33
hsandjoyce:想要盒子+1,m大了 11/26 21:18
naoko22:我也想要盒子...謝謝 11/26 21:48
sulog:想要盒子+1 如果可以,也請給我吧~謝謝~!!! 11/27 00:56
tetsu98:也想要盒子+1 QQ謝謝//// 11/27 02:02
gomomo:我寫想要盒子~~謝謝~~!!! 11/27 10:52
seventing007:我也想要盒子~!!可以寄給我嗎? 謝謝你喔!!! 11/30 21:34
j224278:好像給M大添麻煩了XDDD" 12/02 22:58
zaizailee:我也住新店市公所耶~:D 12/25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