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vilgemini:被倒數第三句跟最後一句閃瞎*___*是HIROSHI的啊啊啊 11/26 19:01
推 heuer:這篇是空白文●-●,簽名球保存方式:放我家我會好好保存(誤) 11/26 19:02
推 itsukiokada:我朋友撿到兩顆...博媽跟准一的... 11/26 19:08
推 loveken702:樓上,我被正式閃瞎了XD好好喔!!!! 11/26 19:13
推 lovegochan:我也想撿到XDDDDDDD 11/26 19:13
推 heuer:簽名球可以買棒球簽名球用的壓克力透明箱子裝著(Y拍上一堆 11/26 19:14
推 itsukiokada:嗯...我也覺得我朋友實在有夠lucky... 11/26 19:16
→ heuer:keyword:[簽名球 壓克力],之前撿到簽名球有買裝起來剛剛好 11/26 19:17
推 yukiokada:3樓的好閃~~~ 11/26 19:34
推 misscoca:好羨慕歐!! 11/26 19:37
→ jojo0101:12月13日不行面交歐!那天有事!不好意思了! 11/26 19:41
推 kieda:3樓的朋友超幸運...好羨慕 11/26 19:41
推 lookya:.....可魯!!!可魯在哪!!!!好閃 11/26 20:12
→ Adako:三樓的朋友太過份了,好想噓~~~~~~~ 11/26 20:16
→ heuer:可以看簽名球的照片嗎?! 我可以帶●-●看 11/26 20:18
推 shunaoko:好想看准一的簽名球~~~>"<~~~ 11/26 20:19
推 toshism:可以放照片上來嗎 好想看 >< 11/26 20:24
推 Midiya:三樓的朋友好過分啊~~(哭跑) 可以拍一下讓我們垂涎嗎? 11/26 20:27
→ Midiya:( 小井的有寫 Taipei 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 ) 11/26 20:28
推 shockbox:我想看六隻的簽名球>"< 11/26 20:29
推 sakurachan:博有寫V6 ASIA TOUR 2009 in TAIPEI 11/26 20:30
推 itsukiokada:我朋友有拍 我就是看到了然後...瞎掉了XD 11/26 20:30
→ itsukiokada:我找時間問問看能不能放上來... 11/26 20:31
推 ivymorita:小井寫V6. IN TAIPEI . 日期 11/26 20:47
推 tsunelove:可以拜託放HIROSHI的簽名嗎?(哭) 11/26 21:32
推 judy1015:我也想看小博的簽名啊(哭)!!他在丟的時候都丟超遠的!! 11/26 21:47
推 freedreams:好棒啊3樓的還撿到2個簽名球耶~真是太酷了啊!我也想看 11/26 22:02
→ freedreams:好期待看到博的喔~~我們那邊的位置根本就不會撿到啊QQ 11/26 22:04
推 mienai:六隻的都想看....可以麻煩有接到的送上照片給"聞香"嗎XDD 11/26 22:42
推 a22775:我坐紅2旁邊的人拿到GO的簽名球.右前方的拿到KEN的..我連摸 11/26 23:08
→ a22775:摸都沒摸到..T_T 11/26 23:09
推 nic0103:好想看GO的簽名球喔!!!!!!!!!!!!! 11/26 23:10
推 jillmiyake:嘖 因為多虧我朋友的拍打.. 所比把小井的拍到前排.. 11/27 00:04
→ jillmiyake:前排的日本人..= =" ((我還能說什麼~~~ 11/27 00:05
推 bonheur1118:有人想跟我交換okada簽名球嗎 用ken的簽名球交換 撲 11/27 00:50
→ mimycen:Ken的簽名球!!!(睜大眼) 拿到的大家都好幸運喔Q_Q 11/27 00:54
推 norma123321:我要出高下買KEN的簽名球(開始競標XD) 11/27 01:01
→ norma123321: 價 11/27 01:01
推 yutingnai:真的好閃喔!!!! 11/27 01:03
推 shunaoko:樓上b大好閃~好想要准一簽名球阿(趴)~~~>"<~~~ 11/27 01:28
推 makiayu:好閃好閃....瞎了~這是閃文+閃推啦!!(犯規~指)我想要GO的~ 11/27 01:31
推 jillmiyake:我也想要GO的!! a... 要用什麼交換~~ 11/27 02:51
推 organicron:我也想要准一的簽名球~~~~~~~~~但我沒東西可換!!! 11/27 03:08
推 bonheur1118:哦我發現我打錯= = 我有ken的簽名球 想換okada的 哈 11/27 03:15
推 hsuanmika:我也想要剛健二人組的 願意高價收購XD 哈哈哈哈哈 11/27 03:47
→ aimiveyoris:我沒Ken的簽名球可以交換...那我可以用身體換?(誤) 11/27 12:09
→ jojo0101:我們是坐在B1區6排撿到博媽的簽名球! 11/27 13:08
推 sulog:這篇好閃啊~~~~~~~●w●/ 博媽的字小小的好可愛XD 11/27 14:05
推 judy1015:小博好努力的在把字擠到球上面真可愛^^ 11/27 16:50
推 norma123321:我好想要KEN的可是沒東西可換 有意讓出者請站內信開價 11/27 18:22
推 Cyanus:好羨慕有撿到球的人QQ~我那天只看到小井(吧)往後排丟了一顆 11/27 20:40
→ Cyanus:想說紫C該不會只被丟了一顆吧囧!? 11/27 20:42
→ Cyanus:還是一顆是平均數...?一隻是丟3顆嗎?(混亂) 11/27 20:46
推 kieda:印象中是一人丟3顆沒錯,不過走到半場就差不多丟光了 11/27 21:30
推 ewhere:我第二天在紫B半顆都沒有丟過來@@ 11/27 21:40
推 vickyten0807:跟樓上e大一樣 第二天紫B啥都沒呀..紫C丟了三顆~~ 11/28 00:38
推 rabbitn1:itsukiokada大的朋友該不會是21日在黃2C 5排的吧? 11/29 01:21
→ rabbitn1:那天我眼睜睜看著兩顆簽名球都丟到同一個方向QQ 11/29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