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mycen:以後就不是常態的去上了,好不捨,感覺消息會越來越少了 11/27 12:00
推 heg:為什麼會這樣呢~~Wink Up不是傑尼斯的官方雜誌嗎? 11/27 12:10
推 newsnp:前輩團都漸漸退出一些J家專屬的雜誌了 11/27 12:12
推 rocksubaru:一代新人換舊人,新出道的後輩越多前輩的版面就越少 11/27 12:13
推 lovelonglong:最實際的還是支持實體專輯~賣的多曝光率就高 11/27 12:15
→ lovelonglong:出現的雜誌節目也就多囉 11/27 12:15
推 lovelonglong:台灣賣的多的話~相對市場也較會被重視 11/27 12:23
→ lovelonglong:像這次KK就有DVD廣告QQ V的專輯DVD廣告好久沒看到了 11/27 12:25
推 rocksubaru:Guilty在日本沒破十萬張,首週六萬多的銷量真的... 11/27 12:32
→ toshism:有種淡淡的哀傷...... 11/27 13:14
推 heg:我覺得Guilty超好聽耶~~初回兩版都買~~~沒想到卻沒破十萬 11/27 13:27
→ toshism:那所以如果都買日版的是不是就不會算成台灣的銷售量? 11/27 13:31
推 koichi0711:日版的如果在ORICON的協力商店買就會記入日本銷量 11/27 13:41
→ koichi0711:如果是買代理的日版,則不計入日本銷量,也不計入台灣的 11/27 13:42
→ koichi0711:要買台壓才會計入台灣的銷量 (目前就我所知應該是這樣) 11/27 13:42
推 maruko0611:雖然不常買雜誌 但是看到這消息真的是好難過喔>< 11/27 13:56
推 siranui:Wink Up不能算是傑尼斯的「官方」雜誌喔 之前台版是只有 11/27 14:24
→ siranui:傑尼斯藝人的部份 但日版一直都有其他藝人(包含女藝人)的 11/27 14:25
→ siranui:頁面 只是不多(笑) 畢竟後輩團越來越多 而且後輩團需要 11/27 14:27
→ siranui:較多的曝光機會開發新歌迷 所以前輩只好卒業了^^ 11/27 14:28
推 siranui:能記入Oricon銷量的有HMV、Amazon等網站 ClubJapan沒有 11/27 14:31
推 emily20:我現在想買Guilty 好好聽 11/27 14:35
推 arashihyde:可能就留專欄而已吧~ 後備團多人也多... 11/27 14:48
推 bccgogo:總之就是支持台版才對!買代理版不會被算進銷售量又比較貴 11/27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