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ken702 (筑筑)
看板V6
標題[問題] 有人記得演唱會上圍成一圈來跳舞的中文歌詞嗎/
時間Fri Nov 27 16:37:24 2009
因為現在在打超長篇的心得文準備PO在部落格
我想要打圍成一圈來跳舞和THANK YOU的中文歌詞
可是,因為已經過一星期了.....
記憶有點退化得.....
所以請曉得的人幫幫我吧?
我知道第一句是
喔~喔 來圍個圈圈跳舞喲
啦啦啦啦啦 ..................
那些點點點是啥?
我想不起來^^"
另外,雖然已經過一個星期了....
大家想念V們的心卻不減反增
像我,只要一聽到GUILTY就會想哭
大家應該會更想要看他們以前的節目來抒發一下他們回日本的空虛感吧?
不介意的話....
http://gogobox.com.tw/loveken702
如果這違反規定的話,請幫我刪除.......
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225.18
→ Novembersky:前面有版友有PO喔 找一下吧 11/27 16:39
→ happyguy:前面好像是po在電台的推文裡 不確定還在不在 11/27 16:53
→ happyguy:喔~喔 來圍個圈圈跳舞喲 啦啦啦啦啦 答案你馬上就會懂 11/27 16:53
→ happyguy:喔~喔 來圍個圈圈跳舞喲 啦啦啦啦啦 有夢想一定會成功 11/27 16:54
→ loveken702:謝謝!!馬上記起來^^哈哈.. 11/27 16:59
推 aimiveyoris:是說我一直覺得 來圍個圈圈跳舞喲 的『喲』很像台語XD 11/27 20:25
推 seventing007:抱歉~我沒辦法點進去你的文章中耶~權限不足? 11/30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