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ftsheep (軟綿羊)
看板V6
標題[心得] 感覺好久了..
時間Sat Nov 28 12:20:32 2009
V6的魅力真是無限大。
知道V6是因為校瘋(愛のMELODY好好聽好好聽
好喜歡健子啊!!
沒升學壓力之後,就馬上衝V6的臺控了XD
心中滿滿的、滿滿的感動…
我是去21號的場,這是生平第一次看演唱會,
表姐一直叮嚀我要當個守秩序的小孩XD
當燈一暗,心中開始激動,
「要看到了要看到了要看到了要看到了!!」
3D畫面還沒出來就開始泛淚。
每首歌的開頭都可以哭,
「是這首是這首!!」
然後哽咽跟著唱。
我不是資深的V6飯…,
可是看完這次的控之後,
希望可以有這榮幸成為XD
健的可愛、准一的帥(媽啊我到現在還忘不了那聲[呼-]
GO的笑容、博的溫柔(看完這場之後表姐馬上衝去買博的扇子XD
小井的搞笑、偉大的LEADER(笑
好棒的團體(哭
回來之後馬上開始翻以前的影片,
把板上大家的文章一字一句讀完,
每天聽電台聽到結束,一個人默默在宿舍裡激動。
現在正在聽著Tour 2007 Voyager那場的Good Day
一直repeat這首歌(健的聲音實在太可愛了
明明是首快樂的歌曲,卻總是不自覺的在副歌時落淚。
最近一直惡補手勢和歌詞,
搞得好像下禮拜還有要來一樣…
之前因為學測和紅衫軍的關係,
沒辦法去嵐的臺控,
但心裡總想著,哎呀有什麼關係~還會再來的嘛!
看完版上大大們的心得後,
才想到…
七年,七年欸,
「還會再來」……
拜託是明年好嗎…
如果不是的話我也決定要衝日本!
從現在開始存錢錢錢!!(熱血
聽大大說V6在臺控比較活潑,
真是太幸好了我有來!!
希望可以加入大家熱愛V6的行列(羞
請多指教(跪
不好意思這真是雜亂無章的一篇…。
--
http://www.wretch.cc/blog/softshee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37.168
推 ashtin:歡迎加入XD 11/28 13:49
推 vupu6928:歡迎加入(張手 11/28 17:35
→ eszrdx:明天要是沒有來! 我們就集中在一場讓他變台控XDDDD 11/28 17:36
→ eszrdx:明年>"< 11/28 17:37
推 m1352310:耶歡迎加入!!! 11/28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