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V6的魅力真是無限大。 知道V6是因為校瘋(愛のMELODY好好聽好好聽 好喜歡健子啊!! 沒升學壓力之後,就馬上衝V6的臺控了XD 心中滿滿的、滿滿的感動… 我是去21號的場,這是生平第一次看演唱會, 表姐一直叮嚀我要當個守秩序的小孩XD 當燈一暗,心中開始激動, 「要看到了要看到了要看到了要看到了!!」 3D畫面還沒出來就開始泛淚。 每首歌的開頭都可以哭, 「是這首是這首!!」 然後哽咽跟著唱。 我不是資深的V6飯…, 可是看完這次的控之後, 希望可以有這榮幸成為XD 健的可愛、准一的帥(媽啊我到現在還忘不了那聲[呼-] GO的笑容、博的溫柔(看完這場之後表姐馬上衝去買博的扇子XD 小井的搞笑、偉大的LEADER(笑 好棒的團體(哭 回來之後馬上開始翻以前的影片, 把板上大家的文章一字一句讀完, 每天聽電台聽到結束,一個人默默在宿舍裡激動。 現在正在聽著Tour 2007 Voyager那場的Good Day 一直repeat這首歌(健的聲音實在太可愛了 明明是首快樂的歌曲,卻總是不自覺的在副歌時落淚。 最近一直惡補手勢和歌詞, 搞得好像下禮拜還有要來一樣… 之前因為學測和紅衫軍的關係, 沒辦法去嵐的臺控, 但心裡總想著,哎呀有什麼關係~還會再來的嘛! 看完版上大大們的心得後, 才想到… 七年,七年欸, 「還會再來」…… 拜託是明年好嗎… 如果不是的話我也決定要衝日本! 從現在開始存錢錢錢!!(熱血 聽大大說V6在臺控比較活潑, 真是太幸好了我有來!! 希望可以加入大家熱愛V6的行列(羞 請多指教(跪 不好意思這真是雜亂無章的一篇…。 -- http://www.wretch.cc/blog/softshee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37.168
ashtin:歡迎加入XD 11/28 13:49
vupu6928:歡迎加入(張手 11/28 17:35
eszrdx:明天要是沒有來! 我們就集中在一場讓他變台控XDDDD 11/28 17:36
eszrdx:明年>"< 11/28 17:37
m1352310:耶歡迎加入!!! 11/28 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