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rylord (地球人)
看板V6
標題場刊 database小註解(2007-2009)
時間Mon Nov 30 17:35:03 2009
====================
2007-200....forever才對吧! XD===================
2007.01.23
親指さがし
為了讓聽障朋友也能觀賞,特地配上了日語字幕。[三宅]
2007.01.31
HONEY BEAT / 僕と僕らのあした
想說要穿一套讓人印象深刻的服裝,突然靈光一閃想到「就是制服了!」[三宅]
2007.05.02
木更津キャッツアイ ワ一ルドシリ一ズ
總歸一句,大家那時感情好得不得了。現在大伙都非常地活躍呢![岡田]
2007.5.24
ジャスミン / Rainbow
呈現出來的相當自然。成員們不管在MV還是封面照都流露真性情。[阪本]
2007.5.30
愛しのナポリタン
這是怎麼回事啊(笑)!我到現在和須賀君還偶有連絡喔![森田]
2007.07.25
天国は待ってくれる
跑到全國各地去作宣傳,印象很深刻。[井之原]
2007.09.12
Voyager
一個我超喜歡的樂團提供我們曲子,錄音的時候我還特地到場旁聽。[三宅]
2007.12.12
Way of life
為了配合連續劇「SP」的演出,和工作人員花了好長時間討論溝通。[岡田]
2008.01.09
映画「陰日向に咲く」ナビゲ一トDVD
我演一個半調子的人,這是以往從來沒嘗試過的角色。為了該怎麼演困擾了很久。[岡田]
2008.02.13
LIVE DVD「V6 LIVE TOUR 2007 Voyager -僕と僕らのあしたへ-」
片頭是從六個人久違了的海外外景(泰國)畫面開始的。[長野]
2008.03.26
オレじゃなきゃ、キミじゃなきゃ(20th Century)
Tonicen三個人分別寫信給ト一タス松本(Tortoise松本)先生,拜託他寫的歌。[長野]
2008.05.26
蝶
小剛和我明明特練了MV的舞步,卻還是一開始就出錯了(笑)。[三宅]
2008.07.09
新感線ブ口デュ一ス いのうえ歌舞伎☆號「IZO」
現在回想起來仍然是我心目中很重要的一次登台經驗。[森田]
2008.07.16
陰日向に咲く
原作者劇団ひとり(劇團一人)是和我一起上「天才‧たけしの元気が出るテレビ
(天才北野武充滿活力的電視)節目的錄影夥伴」。[岡田]
2008.7.30
VIBES [DVD Single]
這一張是特地募集「適合演唱會的曲子」而收錄而成的。[岡田]
2008.09.17
LIGHT IN YOUR HEART / Swing!
這是超人力霸王難得一換的新版主題曲,另外一首「Swing!」我也很喜歡。[長野]
2009.01.07
V6 LIVE TOUR 2008 VIBES
這是一場刻意打破以往老套,以全新方式呈現的演唱會。[岡田]
2009.01.23
大決戰!ウルトラ8兄弟
我一直在擔心劇本裡,兄弟們要怎麼聚在一起的安排。[長野]
2009.02.11
20th Century LIVE TOUR 2008 オレじゃなきゃ、キミじゃなきゃ
因為是Tonicen好久不見的現場演唱會,該有的內容都有了。[井之原]
2009.05.13
おと‧な‧リ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這個CD的歌詞本裡也收錄了我拍的照片。[岡田]
2009.05.20
昭和島ウォ一カ一
製作過程花絮很有趣,是合作演出的演員幫忙拍的。[井之原]
2009.06.10
フライパンと拳銃
導演兼製作的G2先生知道我愛吃,就把這個特質放進了我的角色裡。[長野]
2009.06.17
スピリット
這首歌好像突然冒出來的,但好像從以前就有了的樣子。[井之原]
2009.07.29
Hello-Goodbye (Coming Century)
我們想作的事在這張專輯裡大致上都成就了。[森田]
2009.09.02
GUILTY
我很喜歡這首歌那不黏膩、清清爽爽的感覺,曲調也很喜歡。[森田]
2009.10.07
2Oth Century LIVE TOUR 2009 HONEY HONEY HONEY
We are Coming Century Boys LIVE Tour 2009
這是目前為止最長的巡迴演出,讓人覺得說原來還有好多事還不曾經歷啊![長野]
Comicen睽違六年的演唱會以DVD的型式保存了下來,真是幸福。[森田]
2009.11.04
おと‧な‧リ
在演戲的過程中,我很重視裡頭的聲響以及一些細微的地方。[岡田]
==================
這樣就整理完了.......嗎!!???===============
2009.11.21/2009.11.22
V6 ASIA TOUR 2009 in TAIPEI
在演唱會上開了很多槍,希望歌迷們回家後有好好的療傷。[阪本]
炒冬粉おいしい,歌迷們かわいい。[長野]
大家就算再貧乏,也要乖乖回來聽我們的演唱會喔!![井之原]
啊啊~演唱會太興奮,舞台升上去了卻忘記要跳上去了![森田]
台灣的油壓大叔真不是蓋的!台灣的歌迷也真不是蓋的喔!![三宅]
忘不了在SP執勤之餘,我的興趣其實是撿撿愛心,給歌迷們很多沙必思喔![岡田]
實在是就這樣寫完了有點空虛呢!
所以請大家原諒我自己也隨意的Update小註解
大家有興趣 也來一起填空吧..XD
當然真正希望的是
以後還有更多的新作品 更多V6們的就甘心小註解 還有一起製造更多的回憶!
即將邁進第15個年頭 我們仍然會Waiting for you的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4.59
※ 編輯: harrylord 來自: 61.31.134.59 (11/30 17:37)
推 Novembersky:感謝原PO的用心辛苦了~最後一段好妙,彷彿一切如同 11/30 17:46
→ Novembersky:演唱會還在昨天一樣。 11/30 17:47
推 nhu:h大的小註解好可愛~~~XDDD 11/30 17:48
推 toshism:推最後的註解 XD 11/30 18:11
推 yaya17221:差點以為最後一段是他們寫的了xD 11/30 18:11
推 KKVA:也差點以為最後一段是他們寫的+1 想說我看場刊時沒這段阿XD 11/30 18:13
推 canako:最後好可愛啊XDDDD 11/30 18:21
→ Adako:我的興趣其實是撿撿愛心XDDD 很可愛~ 11/30 18:28
推 tmlz:V6睽違七年的台北演唱會,沒有出DVD記錄下來~~怨念~~~[tmlz] 11/30 18:40
推 ashley1075:感謝原po的用心~~~看完最後一段大滿足~~~~ 11/30 19:05
推 barunovip:最後一段好可愛(>(〞︶〝*)<) 原PO辛苦了!! <( ̄ㄧ ̄ ) 11/30 19:18
推 i5931:感謝原PO!最後一段想起好多畫面唷>////< 11/30 20:02
推 bccgogo:推最後的註解~~~真的是這次台控6隻的寫照XD 11/30 20:03
推 snowpy:我也看到森大王忘了上花道旁的升降台, 哈哈~~ 11/30 20:09
推 karieya:謝謝原PO辛苦打字~~~ 11/30 20:17
推 koichi0711:我還以為GO當時是故意不要那麼早跳上去的耶XD 11/30 20:37
→ koichi0711:GO第一天在子舞台上升的時候好像也有小滑了一下XD 11/30 20:38
推 s121377:感謝原PO讓我們得以好好的回味有V6存在我們生活當中的幸福 11/30 20:39
推 AmuroMa:推最後註解~~給台灣說的話也太甜了吧 >/////< 11/30 20:43
→ AmuroMa:我想這是他們想要說的話 XDDDDDDDDDD 11/30 20:44
→ AmuroMa:只是原PO幫他們說了 XD 11/30 20:44
推 rocksubaru:最後一段好可愛XD 原po辛苦了~ 11/30 20:45
推 aimiveyoris:最後一段好讚!原PO真用心!謝謝你!!! 11/30 21:47
→ harrylord:多謝大家支持.一人分飾六角有點困難呢!!XD 真的希望看到 11/30 21:56
→ harrylord:他們本人親自寫對台灣控的感想+111111 11/30 21:57
推 lovecen:感謝原po^^ 推最後一段 真如其人!!!XDDD 11/30 22:23
推 m1352310:最後一段好棒XDDDD 11/30 23:07
推 musicsuki:嚇死了 以為最後一段是他們寫的 謝謝原po 11/30 23:13
推 evaisagirl:明明頭腦很清楚 還是被MASA的部分電到...原PO好可愛~ 11/30 23:33
推 ashinsduck:謝謝分享,最後一段太歡樂了啦!!屬於台灣的回憶好棒!! 11/30 23:49
推 moritaei:最後一段超正點的XDDD 12/01 00:05
推 momogo220:真是用心的原PO~最後一段好真實阿XD 12/01 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