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西裝的六人~~~ 真的是帥到破表啊啊啊!!! 廢話不多說~ 請找0rz先生領取wgCZ6 (因為是HD畫質的ts檔~所以檔案比較大^^) 剛才截了幾張圖~等下載中可以先看看XD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gomomo&f=6901269&i=11459281&p=0 ----------------------- 我忘了xuite的空間有些瀏覽器會有問題...囧 剛才又再傳了一個MU空間的~但0rz先生不讓我縮址... 請大家改找台泥先生領取ya9v3mg 至於ts檔~我自己是用KMPlayer播的~^^ ----------------------- <<新增訪問部份>> 算是跟TOKIO一起受訪~而且不會很長~就剪在一起囉! 請再去找台泥先生囉~ yhyzwo5 ----------------------- 訪問的檔分流~ 真的再不行我也沒辦法了...囧 0rz先生說q9Qi7有得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00.56
shockbox:有下低調推!!!謝謝分享>/////< 12/03 11:27
Shinruu:低調推~感謝分享~~~>w< 12/03 11:33
Adako:感謝分享! 12/03 11:33
toma1007:有下有推!感謝分享! 12/03 11:34
m1352310:有下有推!謝謝>//////< 12/03 12:31
nic0103:感謝分享!!!推推推 12/03 12:39
blueclaire:低調推,感謝分享! 12/03 12:41
yzalison:為什麼他說快取資料不存在?! 12/03 12:54
casekinkong:有下有推!!感謝分享... 敢問TS檔要用什麼看呢?? 12/03 12:58
darkis:有下有推 看截圖 看到剛的臉 噗嗤笑出來!! 12/03 13:06
fish4430335:快取資料不存在+1 12/03 13:10
darkis:剛剛測試用KKman可以下載 ts檔 用media player跟321都可撥 12/03 13:22
yzalison:可以問一下什麼是台泥先生嗎?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的問題還真 12/03 13:41
yzalison:多?! (汗 12/03 13:42
gokamemomo:台泥=tinyurl.com 有問題可以儘量問XD 12/03 14:01
nic0103:可以問一下我都會看到一半有影像沒聲音是撥放程式問題嗎? 12/03 14:06
cat0609:低調推~下載完也看完囉~影片播放都很正常,沒有任何問題 12/03 14:42
cat0609:我用終極解碼KMPlayer播放~ 12/03 14:42
toshism:正在下~~~ 12/03 16:25
KKVA:感謝分享> < 六個人穿西裝跳超帥氣(大拇指) 12/03 18:06
smallshaun:正在下+1....感謝分享喔..^^ 12/03 20:25
Midiya:畫質超好 感謝分享!! 但是沒聲音 囧 12/03 23:55
Midiya:所以現在決定去下KMPlayer了... 12/03 23:56
Midiya:p.s 我用media player跟321都有影像但沒聲音 12/03 23:56
Midiya:回報 : 裝好KMPlayer了 可以看+有聲音 但是後面會忽快忽慢 12/04 00:15
Midiya:囧 因為後半段速度有快轉的fu 感覺他們唱得好喘 XDDD 12/04 00:16
Midiya:這應該是播放軟體的問題... 12/04 00:16
yaya17221:謝謝分享:-) 我也是有忽快忽慢的問題欸..我是用321播的 12/04 00:18
yaya17221:下載了KMPplayer播放還是會速度怪怪的..好奇怪 12/04 00:30
siranui:會忽快忽慢可能跟電腦配備有關喔 TS還滿耗系統資源了 12/04 01:14
siranui:有興趣的可以到AVEncode板 看這篇 文章代碼:#14lnZpg0 12/04 01:22
a2282802:感謝~帥到破表了~打開的那一刻心中"夭壽喔~~"迴盪XD 12/04 16:52
KeroroMorita:低調推~大感謝<(_ _)> 高畫質最高>////< 12/04 23:54
nellwang:訪問找不到啊 嗚嗚 12/05 21:07
lovelonglong:可以找全部歌謠祭~自己剪XD 12/05 22:13
smalleyelin:訪問下載方式無能啊(哭) 12/06 13:31
※ 編輯: gokamemomo 來自: 114.46.128.132 (12/06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