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1352310:之前有看過 超可愛的>///////< 12/15 00:26
推 saeko136:可愛到爆炸!!! 12/15 00:43
推 tetsu98:超可愛!!!害我半夜一直尖叫XDDD!! 謝謝分享//// 12/15 00:50
→ l19790824:很萌的分享XD 萌炸後大家也別忘了4452版主文 低調低調~ 12/15 00:55
推 darkis:好可愛喔~~~健 我好想喝醉啊~~~~~~~ 12/15 01:01
推 makiayu:大推XD 這節目第1次看到說....= ="哈... 12/15 01:05
推 jun2006:沒看過這樣的健 一整個妙XDD 看來是屬於醉後說教型XDD 12/15 02:18
推 karenlovejk:醉到有片櫻花掉在頭上都沒有發現~超可愛的! =ˇ= 12/15 05:40
→ Adako:突然想到准一說他不曉得幫喝醉的健脫過幾次襪子了XD 12/15 09:57
※ 編輯: toshism 來自: 203.196.98.32 (12/15 12:33)
※ 編輯: toshism 來自: 203.196.98.32 (12/15 12:34)
※ 編輯: toshism 來自: 203.196.98.32 (12/15 12:35)
※ 編輯: toshism 來自: 203.196.98.32 (12/15 12:38)
推 YIDAN:那集的KEN超可愛 一直晃來晃去 整個就萌翻了~~~ 12/15 14:40
推 hirosama:XD...真的超可愛!! 12/15 16:05
推 ca00265:好可愛好可愛~~~~~~ 12/15 18:19
→ mimycen:現在FNS是V出場囉!!灰色西裝黑色襯衫~~ 12/15 18:31
→ lovelonglong:不是FNS XDDDD 12/15 18:32
→ mimycen:阿 是BEST ARTIST不好意思太興奮了>"< 12/15 18:33
推 bccgogo:戴黑框眼鏡的ken整個就是無敵可愛啦~~~ 12/15 19:32
推 elmoscat:其實眼鏡好像不是黑色的耶,陽光下照起來是深的藍綠色XD 12/15 20:07
→ elmoscat:但喝醉的ken搖頭晃腦的樣子好可愛,連頭上有花都不知道XD 12/15 20:08
→ naoko22:真的很可愛~~喝醉酒的Ken超可愛的..那花好像是故意放的 12/15 21:08
→ naoko22:Masa說遠遠的就聽的到Ken的聲音~~~哈哈哈 12/15 21:09
推 s121377:超可愛的健啦 眼鏡好適合他!! 12/15 22:02
推 bbs273:哈哈 真的超級無大可愛的ㄟ~~ 一直看我一直笑 哈哈^^ 12/15 22:03
→ monkeyken511:我想看歐!!在哪看的到阿!! 12/15 22:37
推 naoko22:樓上的..請按一下" \ "你就可以看到低調了XD 12/15 22:55
推 monkeyken511:謝謝你摟!!真可愛,更愛他拉!! 12/15 23:35
推 shizukaken:一開始吃某道菜時KEN還教他讓食物更好吃的方法.. 12/16 00:07
→ shizukaken:伊東家果然沒白待的!^^ 12/16 00:09
→ shizukaken:攝影師問KEN為什麼一直搖晃,KEN還回答不知道~真可愛^^ 12/16 00:12
推 eszrdx:推這即 可是都聽不是很懂>< 12/16 00:52
推 chumomoyo:有夠可愛>"<!桜dindindin桜jinjinjin~這是什麼歌呀?XD 12/17 05:04
推 mienai:好奇那首歌+1^^...好歡樂的感覺呀~~ 12/18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