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恰巧看到4/12的クマグス是Ken+Ino+Marsa的賞花喝酒會 希望沒有OP.... 超級好笑的!!!!!!!!!!! Ken帶眼鏡 >///< 一開始以為他又要用紅茶混過去 沒想到真的開始喝了,而且整個大醉 後來還打電話把Ino跟Marsa叫出來一起喝 話好多!! 而且都亂講一通 他還會模仿,發出一種完全不像他的聲音的聲音 我以為健絕對不會喝酒的 果然是一喝就慘 好久沒看到這麼萌的節目了 XDDD *關一下燈^^* tinyurl.com/yexknk4 tinyurl.com/yc4kjm4 tinyurl.com/ydtpoj3 -- ┌───────────────────┐ │Tosh[ism] http://toshism.blogspot.com/│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85.218
m1352310:之前有看過 超可愛的>///////< 12/15 00:26
saeko136:可愛到爆炸!!! 12/15 00:43
tetsu98:超可愛!!!害我半夜一直尖叫XDDD!! 謝謝分享//// 12/15 00:50
l19790824:很萌的分享XD 萌炸後大家也別忘了4452版主文 低調低調~ 12/15 00:55
darkis:好可愛喔~~~健 我好想喝醉啊~~~~~~~ 12/15 01:01
makiayu:大推XD 這節目第1次看到說....= ="哈... 12/15 01:05
jun2006:沒看過這樣的健 一整個妙XDD 看來是屬於醉後說教型XDD 12/15 02:18
karenlovejk:醉到有片櫻花掉在頭上都沒有發現~超可愛的! =ˇ= 12/15 05:40
Adako:突然想到准一說他不曉得幫喝醉的健脫過幾次襪子了XD 12/15 09:57
※ 編輯: toshism 來自: 203.196.98.32 (12/15 12:33) ※ 編輯: toshism 來自: 203.196.98.32 (12/15 12:34) ※ 編輯: toshism 來自: 203.196.98.32 (12/15 12:35) ※ 編輯: toshism 來自: 203.196.98.32 (12/15 12:38)
YIDAN:那集的KEN超可愛 一直晃來晃去 整個就萌翻了~~~ 12/15 14:40
hirosama:XD...真的超可愛!! 12/15 16:05
ca00265:好可愛好可愛~~~~~~ 12/15 18:19
mimycen:現在FNS是V出場囉!!灰色西裝黑色襯衫~~ 12/15 18:31
lovelonglong:不是FNS XDDDD 12/15 18:32
mimycen:阿 是BEST ARTIST不好意思太興奮了>"< 12/15 18:33
bccgogo:戴黑框眼鏡的ken整個就是無敵可愛啦~~~ 12/15 19:32
elmoscat:其實眼鏡好像不是黑色的耶,陽光下照起來是深的藍綠色XD 12/15 20:07
elmoscat:但喝醉的ken搖頭晃腦的樣子好可愛,連頭上有花都不知道XD 12/15 20:08
naoko22:真的很可愛~~喝醉酒的Ken超可愛的..那花好像是故意放的 12/15 21:08
naoko22:Masa說遠遠的就聽的到Ken的聲音~~~哈哈哈 12/15 21:09
s121377:超可愛的健啦 眼鏡好適合他!! 12/15 22:02
bbs273:哈哈 真的超級無大可愛的ㄟ~~ 一直看我一直笑 哈哈^^ 12/15 22:03
monkeyken511:我想看歐!!在哪看的到阿!! 12/15 22:37
naoko22:樓上的..請按一下" \ "你就可以看到低調了XD 12/15 22:55
monkeyken511:謝謝你摟!!真可愛,更愛他拉!! 12/15 23:35
shizukaken:一開始吃某道菜時KEN還教他讓食物更好吃的方法.. 12/16 00:07
shizukaken:伊東家果然沒白待的!^^ 12/16 00:09
shizukaken:攝影師問KEN為什麼一直搖晃,KEN還回答不知道~真可愛^^ 12/16 00:12
eszrdx:推這即 可是都聽不是很懂>< 12/16 00:52
chumomoyo:有夠可愛>"<!桜dindindin桜jinjinjin~這是什麼歌呀?XD 12/17 05:04
mienai:好奇那首歌+1^^...好歡樂的感覺呀~~ 12/18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