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hu:NEVER LAND阿~很灰暗的角色 12/16 12:08
推 kendy0817:我也很喜歡NEVER LAND 每次看到KEN都很想哭 12/16 12:09
→ akatama:改一下標題吧,現在的是肝臟樂園... 12/16 12:50
→ suzuki815:請問為啥要改標題?! 肝藏樂園?! 12/16 12:59
※ 編輯: suzuki815 來自: 59.126.228.75 (12/16 13:01)
推 mhygkj:レバー[liver]外來語泛指動物的肝臟 XD never→ネバー 12/16 13:37
推 chungen:我也很喜歡NEVER LAND 覺得KEN演的很好~ 12/16 13:41
→ toshism:「レバー」ランド是什麼東西 XD 12/16 13:53
推 kuyter2001:推這部 覺得那時候kenken入戲好深喔 喜歡帶點悲傷感的 12/16 15:32
→ kuyter2001:日劇 12/16 15:33
→ suzuki815:原來如此~XD ,打錯一字,就錯很大!!!~(笑)~抱歉!!! 12/16 16:03
推 heke4938:推Never Land ! 當時還有出寫真集唷,我有買~ >///< 12/16 18:24
→ heke4938:可以看到劇中人的好身材,也有該劇的介紹~ 12/16 18:25
推 hirosama:我也有買寫真集XD... 12/16 18:54
推 vivavivav6:有買寫真集+1 滿喜歡這部的~KEN戴眼鏡很帥XD 12/16 19:09
推 mimycen:當時我也入戲很深,還看到哭了(笑) 那時的KEN感覺比較黑^^ 12/16 19:38
→ suzuki815:我也覺的!! 不過帶眼鏡的KEN好帥!~整個重點錯誤XDD 12/16 20:01
推 bccgogo:裡面只有ken的變化不大 其他人已經大變化了 ken逆生長了XD 12/16 20:39
推 KKVA:是看這部喜歡ken再進而喜歡V6 XD 12/16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