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劇名有沒有打錯(莔) 看了這部古老的戲(應該也沒很久吧!!) 完全不知劇裡的演員有誰!!!,也不知劇情是啥?!! 在通通完全不知道的情況下,看了這部劇 看的時候有時驚呼,有時深呼吸了好幾大口氣 看完時,嘆了好大一口氣!! 一開始,看到今井翼,接著又看到三宅健(一點也沒變耶!!!) 接著是田中聖(好青春的少年啊~~)、村上信五(依舊呱噪) 還有我差點認不出來的生田斗真(笑~他變化好像有點大?!) 打完上面的字,我也不知要打啥字了.......(完全是來騙P幣的~) 其實我是最不會寫啥心得文的,就算心中有許許多多對此部劇的感想 但就是無法讓它變成文字(嘆) 只是想說,推薦給還沒看的大家看~~~~~~~(我想應該很多人看過這部戲了) 健くん的角色到最後是愛恨情仇交織(這樣比喻對嗎?!) 健くん,完全演的很到位~~,尤其是燒掉他每天寫的收支簿!!!! 真的健くん心中的大石頭,也在那瞬間消失了吧!!! 但是心中的大石不見,卻又給健くん,帶來寂寞感!! 好在,他有幾位最深的摰友~~~~ 健くん的角色,真的邊看邊哭~~~~~(泣) ↑這算心得嗎?! >\\\\\\< -- http://www.wretch.cc/blog/suzuki815 ============勝運.歌舞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28.75
nhu:NEVER LAND阿~很灰暗的角色 12/16 12:08
kendy0817:我也很喜歡NEVER LAND 每次看到KEN都很想哭 12/16 12:09
mhygkj:ネバーランド http://www.tbs.co.jp/neverland2001/公式網 12/16 12:28
akatama:改一下標題吧,現在的是肝臟樂園... 12/16 12:50
suzuki815:請問為啥要改標題?! 肝藏樂園?! 12/16 12:59
※ 編輯: suzuki815 來自: 59.126.228.75 (12/16 13:01)
mhygkj:レバー[liver]外來語泛指動物的肝臟 XD never→ネバー 12/16 13:37
chungen:我也很喜歡NEVER LAND 覺得KEN演的很好~ 12/16 13:41
toshism:「レバー」ランド是什麼東西 XD 12/16 13:53
kuyter2001:推這部 覺得那時候kenken入戲好深喔 喜歡帶點悲傷感的 12/16 15:32
kuyter2001:日劇 12/16 15:33
suzuki815:原來如此~XD ,打錯一字,就錯很大!!!~(笑)~抱歉!!! 12/16 16:03
heke4938:推Never Land ! 當時還有出寫真集唷,我有買~ >///< 12/16 18:24
heke4938:可以看到劇中人的好身材,也有該劇的介紹~ 12/16 18:25
hirosama:我也有買寫真集XD... 12/16 18:54
vivavivav6:有買寫真集+1 滿喜歡這部的~KEN戴眼鏡很帥XD 12/16 19:09
mimycen:當時我也入戲很深,還看到哭了(笑) 那時的KEN感覺比較黑^^ 12/16 19:38
suzuki815:我也覺的!! 不過帶眼鏡的KEN好帥!~整個重點錯誤XDD 12/16 20:01
bccgogo:裡面只有ken的變化不大 其他人已經大變化了 ken逆生長了XD 12/16 20:39
KKVA:是看這部喜歡ken再進而喜歡V6 XD 12/16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