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ovelonglong:你好你好~~~ 推GO一下XDDD 12/20 22:08
推 elysedino:我也是6/4的台中人~~~推一個^^ 12/20 22:15
推 harrylord:耶 新朋友 來相挺~那我推小井一下 (跌)XD 12/20 22:43
→ lovelonglong:樓上是口香糖愛好者嗎XDDD 12/20 22:45
→ harrylord:可惜我跳不動啦啦隊= =XDDD 12/20 22:48
推 lovelonglong:我怎麼想到了三宅健子跳啦啦隊的畫面>////< 12/20 22:52
→ harrylord:自認不如三宅健子XDD 三宅健子也接個口香糖廣告吧XD 12/20 22:56
→ bccgogo:新朋友你好!!!歡迎進入V的世界XD 12/21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