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V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ID:keitaking 暱稱:King 生日:06/04 居住地區:台中 V6中最喜歡的成員:GO 最喜歡V6的什麼地方:GO的腰&金髮(哈)、KEN的天然、准一的天生彆扭 MASA的認真リーダーシップ、長野的好脾氣、小井的笑點 V6的親民&無敵~大心 想說的話:真的是潛水很久咧~~~= = 02年的南港101還難以忘懷 今年小巨蛋更是永生難忘! 明年15周年請再給大家一次感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4.141
lovelonglong:你好你好~~~ 推GO一下XDDD 12/20 22:08
elysedino:我也是6/4的台中人~~~推一個^^ 12/20 22:15
harrylord:耶 新朋友 來相挺~那我推小井一下 (跌)XD 12/20 22:43
lovelonglong:樓上是口香糖愛好者嗎XDDD 12/20 22:45
harrylord:可惜我跳不動啦啦隊= =XDDD 12/20 22:48
lovelonglong:我怎麼想到了三宅健子跳啦啦隊的畫面>////< 12/20 22:52
harrylord:自認不如三宅健子XDD 三宅健子也接個口香糖廣告吧XD 12/20 22:56
bccgogo:新朋友你好!!!歡迎進入V的世界XD 12/21 22:00